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赋能,智慧驱动 工业自动化S2B平台“振工链”正式上线

2020-05-18 09:18 · 互联网呢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号召,推动实施“互联网+”与大数据服务实体经济的国家发展战略的背景下,智能生产及运维、产业供需匹配平台、跨界企业等进入发展快车道。工业自动化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改变了工业自动化行业原有的市场环境与业务流程,推动出现了一批新的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现代制造业正进入一个由技术驱动的智慧制造时代。

基于B2B电商垂直化和交易化的S2B交易平台“振工链”便是其中一员。

长期以来,制造业企业由于自身互联网技术应用有限、信息不对称等原因一直存在采购效率低、销售渠道窄等突出问题,工业自动化S2B交易平台无疑成为解决这类突出问题的重要途径。在供应链模式下,整合上中下游产业资源,建立“工业自动化+互联网”的运作模式,帮助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将单个企业的固有渠道转变为共享渠道,以解决用户即时性运行需求、去库存化为首要目标,实现入驻企业与整体产业链的共同发展。

平台以工业自动化领域为切入口,首期聚焦传统制造业供求失衡、产能过剩、流通环节多、盈利能力弱等现实问题,并伴随出现同行间竞争激烈、同质化现象凸显、成本居高不下、资金周转困难等产业链痛点,整合上下游资源,利用全线上化的操作模式,通过平台进行供需信息的线上传递、确认与交易,大幅提升了企业间采购效率和便捷度,有效疏通工业品的传导渠道,解决产业链上中下游资源对接问题,增强采购能力,降低制造业成本。

振工链工业自动化S2B交易平台采用定制化产业互联网S2B2B模式,旨在联合、帮助经销商实现产品经营多元化、营销互联网化的战略转型,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通过科技赋能、智慧驱动,解决了工业自动化与制造业上下游产业链长、协同配套多、渠道分散、各企业间信息不对称等问题。

与此同时,平台强调从全产业链角度,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构筑更完善、更广泛的产业服务体系,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构建维护完整的线上供需生态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