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驿公里完成C轮融资,大钲资本出资2亿元

2020-05-18 16:50 · 北国网     

5月18日,大钲资本宣布完成对驿公里智能2亿元人民币投资。据了解,驿公里智能C轮融资共有3家投资机构参与。其中,C1轮由人保资本投资2亿元、C2轮由大钲资本领投2亿元,C3轮由锴明资本投资3000万美金,总金额超过6亿元人民币。

目前,驿公里智能布局全国,已经铺设14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21个省市,38座城市。公司凭借自研的信息化智能管控系统,真正实现了智能洗车高效实用的人效合一。在目前所有运营门店中,已实现盈利的门店比例高达90%以上。随着2020年门店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依托内外管控高度技术化的优势,驿公里智能的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增强。

驿公里智能创始人兼CEO施恒之介绍,公司会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持续精细运营,同资本方在投放渠道、金融服务、供应链上进行合作,继续探索无人化技术的应用,实现“让技术为人服务”的使命。

自2013年底成立至今,驿公里智能此前获得了阿里巴巴、明泰资本等多家国内外一线投资机构的青睐,累计融资金额达数十亿元。

大钲资本(Centurium Capital)是一家中国*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大钲资本秉承“投资驱动变革”的投资理念,专注于中国消费、服务及医疗行业领域内的投资机会,在关注领域拥有深刻的行业理解以及广泛的行业资源。大钲资本所投资企业包括安能物流、小鹏汽车、LOHO眼镜、云学堂、掌通家园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