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衣麦仓线下破冰回暖」直播赋能引来强劲复苏!

2020-05-18 16:59 · 互联网     

衣麦仓线下破冰回暖!直播赋能引来强劲复苏!

疫情让经济市场短期陷入寒冬,本以为在未来一段时间之内,国民应该会开启“缩衣节食”模式。然而,企业营业情况和国内消费数据却展现了中国经济*的修复速度。

伴随国内疫情高峰已过,零售门店相继开门营业。而此时,疫情在全球迅速蔓延,欧美迎来品牌门店关门潮,疫情形势的逆转,中国成为了大品牌开门迎客的*地区选择,成为零售品牌在全球疫情下复苏的希望。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上海“五五购物节”消费金额超过100亿元,北京100家重点商贸企业销售额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94.1%,全国旅游人次超1亿,旅游收益475.6亿元……多个数据均显示国民受疫情短期压制的消费需求大幅反弹,沉寂已久的线下经济加速回暖。

受访专家均表示,“五一”消费增长超预期。

身为中国城市奥莱*,衣麦仓在经历了2月的被迫闭店和3月的冷清经营,4月线下门店销售已经逐渐回弹,5月开始更是迎来销量增长的曙光。

衣麦仓全国门店员工坚守着一贯的严谨作风,积极复工,店内消毒卫生工作细致落实,与大家一起做好新冠病毒的防范举措,用*的精神风貌迎接顾客的到来,保证消费者利益,切实认真贯彻落实消费者最关心的质量安全,让消费者得到应有的安心和体验。

据衣麦仓营销部透露,全国线下门店4月到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平均营业额恢复到去年同期的70%以上,累计客流量也恢复到去年同期的五成以上,显露出比往年更高的人均消费额,国内消费市场明显回暖。

高性价比需求猛增 经营情况火速回暖

经过疫情的整顿,经济普遍萧条,虽然大部分国民不至于伤筋动骨,但不可避免都承受了一定损失,因此对过去的消费方式展开深度思考,发现很多冲动消费是没有必要的,“不买贵的只买对的”消费观念随之更加深入人心,对高性价比商品、服务需求猛增。

衣麦仓作为国内首创的全球奢侈潮品Mini奥莱,将“重塑奢侈消费,用*的价格给亿万消费者*的生活”作为自己的使命,向来主张国民“花少钱买大牌“,在有限的经济能力内*限度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衣麦仓的各项理念在这时全面迎合国民需求,所以在疫情过后,门店销量不下滑反上涨,形成了爆发式拐点。

直播强势吸粉 引流到店体验消费

衣麦仓自2月起启动线上直播带货引爆销售以来,通过这一途径吸引了众多忠实粉丝。尽管衣麦仓的门店线上直播能给居家隔离的消费者带来场景化购物的快感,但宅家多日的消费者更倾向于面对面的购物。

并且衣麦仓线上直播展示的当红品牌都是目前消费者比较感兴趣的,消费者自然希望能亲自到品牌集合店里体验,所以疫情形势一转好,便有一波线上闻风而来的顾客奔赴实体店里选购,线上直播为线下门店的复苏同样助力不少,这正是衣麦仓线上线下彼此赋能的实际意义。

合作品牌增多 吸引众多国潮爱好者

衣麦仓汇集全球100+奢侈潮品,基本囊括国际热门一线品牌例如Armani、Boss、Gucci、Pinko等。近两年国内新锐品牌亦开始在时装界崭露头角,广受好评,国潮正当盛行,衣麦仓除了丰富国外品牌的品类以外,例如美妆表饰类,也开始与国内杰出的国潮品牌进行战略合作。

吸引更多像Le Fame这样优秀的国内新潮明星品牌,诸如波司登控股高端品牌Jessie、新生代设计师品牌Bernini、国内专业防晒品牌蕉下等,一个方面是更顺应、符合国情市场,另一个方面是国内品牌版型设计确实更符合中国人体型穿着,大量国潮爱好者开始关注衣麦仓,集合店淘货的模式为他们省去不少精力。

疫情纵然让市场经济遭受了重创,特别是线下经济,但是衣麦仓身为国内奥特莱斯行业的头部品牌,体现出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韧性,疫情的来袭反而使得其市场份额进一步集中,催化加快行业变革。

疫情高峰过后,衣麦仓在此期间积淀的能量将全面爆发,利用商品供应链、品牌背书和市场规模等优势加强线上、线下渠道和完善品类布局,深化在中国行业内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