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费升级,志邦橱柜见证了一代人的饮食消费变迁

2020-05-18 17:13 · 互联网     

随着生活逐步走向小康走向富裕,国人的饮食消费也从一开始的吃得饱走向吃得好,最后转向现在的吃得有品位。而橱柜作为厨房家装中的一大刚需,也跟着国人的消费升级发生了深刻的内在变革。志邦橱柜作为一个经历了21年岁月沉淀的产品线,可谓是见证了一代人的厨房设计变迁和饮食口味改变。

image.png

但是,无论时代和习惯发生了怎样沧海桑田的变化,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这一基本点却是永恒不变的。因此,志邦橱柜始终以用户的切实需要和审美标准为核心,为他们提供一整套设计、安装、售后的厨房定制服务方案,将“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贯彻到底,打造出每个用户*的厨房理想国。

image.png

人性化、定制化的设计是支撑志邦家居这一品牌理念的源泉,据此,志邦家居开设志邦设计谷,为其设计师团队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学习的平台,显著提高设计师的个人能力,凝聚设计师团队力量,为其产品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

坚持创新的研发团队是志邦家居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基石,志邦家居旗下的CNAS实验室实验检测室,为企业研发了大量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10项发明专利、199项实用新型外观专利、这个由200余人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使志邦家居的创新技术水平时钟排在行业的前列。

2019年12月21日,志邦家居还携手老板电器,就品牌运营模式及行业发展现状等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一举措意味着两大巨头将强强联手,聚力前行,探讨未来厨房的更多可能性与生活的奥秘。

image.png

志邦家居作为定制家居的“领航者”,深知“家”不仅仅是单纯的居住场所,更是家庭生活的情感归属中心。进入五月,志邦家居推出了【5月·定制理想家】系列活动邀您一起感受家的美好!具体活动内容,可在5月期间移步至全国各旗舰展厅、志邦天猫官方旗舰店及京东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

从厨房领域到全屋定制,志邦始终以“更懂生活”的设计优势和品牌理念,寻求着更加细腻和精准的情感需求。在为千家万户提供着更为完善舒适的厨房生活的同时,也希望能以此作为家人情感联络的载体,传递家庭的温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