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策数据C+轮融资发布会*名单公布,还有20万礼物正在路上

2020-05-20 17:33 · 互联网     

昨日,神策数据5周年产品暨融资线上发布会圆满落幕,凭借已被验证的商业模式、完备的管理理念、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夯实的技术根基等,神策数据始终领跑用户行为分析领域,持续获得资本及市场认可。发布会过程中,陆续发起4轮*活动,现将完整版获奖名单公布如下,神策数据工作人员会立即与获奖者取得联系,静候佳音!

全民找BUG

昨天没抽到奖品?别担心,快来参加“全民找BUG”活动,还有20万的礼物在路上等你!6月20日之前,按下图步骤提交自己的完整文档,就有机会拿走MacBook Pro、iPhone 11、AirPods Pro、星巴克礼品卡、京东购物卡、神策五周年大礼包!注意,凡是参与“全民找BUG”活动的同学,都可获得参与奖——神策五周年大礼包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