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闻联播:58同城惠企助农抗击疫情 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使命担当

2020-05-21 10:37 · 北国网     

央视《新闻联播》今日播出了“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勇担当”专题。全国人大代表、58同城CEO姚劲波接受采访,并介绍了在疫情期间,58同城为各行业复产复工的举措及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521101816.png

姚劲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国内*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疫期企业经营困难的关头,为所有中小企业开放在58同城网站及APP上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并可免费享受视频面试、直播招聘等功能,帮扶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200521101835.png

据《新闻联播》报道,受疫情影响,全国多地遭遇了农产品滞销难题。在姚劲波的带动下,58同城利用在全国各乡镇搭建的信息平台,收集各地急需待销农产品信息,免费发布在爱心助农专区。截至目前,已累计帮助4000多个乡镇,卖出价值上亿元的农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521101853.pn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作为全国“两会”代表,姚劲波带领58同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挺身而出,发挥了助农惠企的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521101909.png

在助农领域,58同镇得知湖南、山东等省市农产品滞销后,*时间开展“58同镇爱心助农计划”,号召全国万名站长收集本地紧急待销农产品信息,为农户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仅用两天就收集本地农产品滞销信息3万余条。2月24日春耕节当天,58同镇上线爱心助农专区,单日浏览关注量超过5万人次,各渠道累计流量突破22万人次。58同镇滞销农产品信息反馈通道还连接农业农村部官网,为开展更大规模的农产品产销做好服务。为了进一步推动信息惠农扶贫工作,58同镇还在安徽打造58同镇颍上县信息扶贫服务中心,以更加全面化、快捷化的本地信息服务,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

在惠企领域,58同城在疫情爆发之初就立即出台帮扶措施,在招聘、房产、汽车、本地生活服务等方面与商家共克时艰。招聘方面,58同城推出免费视频面试,并通过企业VR、直播招聘等智能化招聘工具,服务企业在线招聘,同时还开通多场线上招聘会,助力复产招工。房产方面,58同城、安居客投入10亿元扶持房产经纪行业,打造临感VR售楼处、临感VR在线带看等工具,帮助置业顾问、经纪人导流获客。58同城、安居客还通过“北极星计划”为经纪品牌内部培训赋能,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也以疫期直播持续提高经纪人专业素养。汽车方面,58车联合58部落为车企定制直播招聘,帮助企业复工招才。本地服务方面,58同城本地服务为湖北商家员工投保保额30万元保险,到家精选佣金全免。

疫情期间对农户、企业的扶持凸显了58同城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全力以服”的价值观。58同城的公益善举不仅获得了业界一致赞誉,也让广大用户、客户实实在在地受益。未来,58同城将继续秉持“让生活简单美好”的理念,为企业和用户架设便捷高效的信息桥梁,使优质高效的生活服务惠及更多用户,并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