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造钻石制成的婚戒,你能接受比利时魔星钻吗?

2020-05-25 10:01 · 互联网     

“摘要:打个通俗的比方,天然和人造的区别就好比河流里的冰跟冰箱里的冰的区别。 ——几乎无区别,甚至人造钻石魔星钻更纯净。”

如果用人造钻石作为结婚戒指,你能接受吗?

《华尔街见闻》指出,天然形成的钻石,每克拉可以卖到2,000美元以上。近几年,人造钻石魔星钻掌握的先进技术,可以在几个月内就制造出钻石,不仅价格低了许多,而且与天然产品几乎没有区别。

根据国际人造钻石协会(IGDA: International Grown Diamond Association)的报告显示,目前已经有大量的中国和美国的消费者开始意识到人造钻石魔星钻的魅力,通过MVI的市场调研可以看到,该协会针对1716名美国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发现有74.57%的人知道了解什么是人造钻石魔星钻,并且有68.39%的人表示自己会考虑购买人造钻石魔星钻作为订婚戒指,除了价格实惠之外,更重要的是品质高, 比利时魔星钻的价格是比天然钻石便宜很多的。

据了解,目前1克拉进口比利时魔星钻裸石的市场价格约为4500元,不到天然钻石的1/8。所以从价格方面来说,比利时魔星钻缓解了很多90后消费者的经济压力,让更多人以较低价位买到“同钻石品质”的结婚戒指,人造钻石魔星钻已经在婚庆市场体现出了自己的重要性。”

什么是人造钻石魔星钻

What is Artificial Diamond

人造钻石魔星钻是利用高科技技术通过人工方法,模拟了高温高压的环境在实验室里人工制造出来的钻石。虽然是在实验室里制造出来的,但人造钻石魔星钻与天然钻石具有相同的物理,化学属性。和天然钻石一样,也可以采用相同的4C分级标C准。同样的,人造钻石魔星钻也具有美国GIA宝石学院权威鉴定机构开具的权威认证证书。

为什么选择人造钻石魔星钻

Why Choose Artificial Diamonds

1、人工制造钻石的技术越来越成熟,在品质上达到甚至超过天然钻石。

2、人造钻石魔星钻市场价比同等成色的天然钻石要低70%-80%,一克拉D色VVS净度比利时魔星钻的价格是4500元。

3、低碳环保,无需开采破坏地表,更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4、同样具有美国GIA宝石学院权威鉴定机构开具的证书。

据知名国际投行摩根斯坦利分析,人造钻石魔星钻将和天然钻石和谐共存,人造钻石魔星钻将成为天然钻石的有益补充,在钻石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并且共同扩大钻石珠宝市场的整体规模。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受并购买人造钻石魔星钻作为婚戒,人造钻石魔星钻在品质、款式、价格上也不负消费者所望,更大更美的人造钻石魔星钻被不断地制造出来。

想要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钻石产品,人造钻石比利时魔星钻是一个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