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头条:让乐趣内容生态带来更多乐趣

2020-05-25 10:07 · 互联网     

随着新兴市场红利的不断涌现,对于新兴市场的价值及如何把握新兴市场机遇不断引发大众关注。近日,TalkingData发布《新兴市场人群大数据洞察报告》,对新兴市场人群进行调研,解读新兴市场价值。

据国家统计局及省、市地方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国内66.6%的人口生活在下沉城市(三线、四线、五线),下沉城市的人口总规模达到9.3亿人,万亿规模的新兴市场,蕴藏着无限的机遇与挑战。

在这个信息时代,大多数人的学习、娱乐、沟通和信息获取都通过互联网来实现。然而城乡之间、东西部之间、发达地区和欠发达地区之间,人民群众所能够享受到的信息服务还有明显差异。

作为一个专注于新兴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自上线以来,就致力于通过轻松有趣的泛娱乐内容,满足用户的差异化内容需求。

趣头条通过持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让人民群众看到更多好内容。无论身处城市或者乡村,用户只要能连接互联网,就可以获得同样的信息服务,感受同样的生活乐趣。

在疫情防控中,趣头条让用户准确获取权威、及时的疫情动态,从而有效缓解焦虑情绪;让用户观看有趣、正能量的视频内容,从而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念。线上内容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对群众心理的支撑,还体现在对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正确引导与感知。

趣头条一直坚持技术创新,从0到1,用算法和大数据的力量挖掘新兴市场用户行为特征,同时根据用户不同的爱好提供相应的特色内容,打造乐趣内容生态,通过乐趣刺激消费需求,让新兴市场信息消费成为在线新经济的新驱动。

趣头条用乐趣内容作为切口,把用户打麻将、广场舞这些线下场景转化为线上场景,培养新兴市场用户的在线使用习惯,把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和普惠覆盖到更多小镇和乡村。

未来,趣头条将继续坚守品牌初心,坚持技术创新,发挥担当使命,努力让线上内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努力让更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