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合国富打造新模式 助力养老产业发展

2020-05-25 14:53 · 互联网     

随着中国老龄化问题日益增加,养老产业获得更多的关注,也引发了很多对养老模式的探讨和实践。天合国富认为,当前中国的养老产业处于初步发展阶段,尚未出现成熟的发展模式和完整的行业规范,需要多方协同共同推动养老产业发展,解决中国养老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25145159.png

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健康养老市场规模达到10万亿美元,预计2021年超过15万亿美元。老龄化社会的背后是一个规模盛大的新兴产业。作为国内*的综合性社区服务平台,以“经国富民、守护幸福”为宗旨,精选国内外一流产品和服务的合作机构,致力于解决“缺乏规划和指导”“产品质量低”“服务供不应求”“缺乏支撑与动力”等关键问题。

天合国富养老产业负责人表示,养老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有望诞生多个以养老产业为主营业务的规模型企业。虽然市场很大,但前期的拓展是最为困难的阶段,一个是养老产业还未能被消费者完全理解,消费者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接受先进的养老模式,这也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加强消费者教育;另一方面,对养老产业模式的探索还不够深,没有完全符合中国国情的养老模式,中国老年人的需求和现有的模式之间存在巨大的鸿沟,养老新模式的打造对整个养老产业发展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新需求将会催生新模式,当下养老产业与现实之间的差距已经被社会所关注,头部企业均积极行动,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填补养老产业发展缺陷。在不久的将来,形成体系化、全链条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将会在全国的范围内遍地开花,为老龄人群提供超国际标准的服务,让老龄人晚年生活的更有尊严。

养老产业是天合国富未来产业版块中最重要一个,天合国富在深入探索社区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服务、丰富产品,同时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养老全产业链生态圈,为应对中国老龄化社会贡献一臂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