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亚证券打造一支优质的精英管理团队,全面助力投资者共赢财富

2020-05-26 15:17 · 互联网     

近期,央行、外汇管理局发布了《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期货投资资金管理规定》的新规定。随着中国金融对外开放步入了新的阶段,加上全球股市的低迷,A股正在成为海外资本避险的必经宝地。更多的资本进入二级市场,无疑会进一步加深和推动券商、期货、基金行业的整体发展。这对于很多港券商而言无疑都是一个好消息,其中,东亚证券有限公司也深受其利,公司前景一片大好。

东亚证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证券买卖丶股票按仓丶配售丶包销丶项目投资丶企业顾问业务,投资顾问及投资管理业务为服务范围的资产管理公司。

东亚证券的运营基地在香港,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类管制牌照,即证券交易牌照,可为投资者提供股票、股票期权、债券、互惠基金及单位信托基金的买卖及经纪服务,亦可为上市公司及其他机构客户提供证券配售及包销服务。

经过15年的经营发展,东亚证券打造了一支优质的精英管理团队,基层团队壮大至上千人。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团队的经验优势及对行业的透彻了解,配合深入的市场研究,在证券和金融服务领域取得不菲成绩,为客户争取将利益扩大到*化。

随着中国证券行业的不断发展改革,中国市场的潜力为世界所瞩目。东亚证券紧跟时代,狠抓机遇,将新的发展战略部署在国内市场,致力打造一个以香港为运营基地,以大陆和香港为核心市场,以互联网为运营渠道的新型券商。

近几年,东亚证券在国内市场屡创新高。东亚证券开通深沪港通后,立即创下当月新增用户十万以上的好成绩,此后用户数量持续保持增长,截至2020年4月底,本公司的活跃客户数量已达到2019年的3倍,日均交易额及交易额中值均已超过前全年的交易额。

另外,东亚证券成功获得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授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并推出首支境内私募基金。该私募基金产品名为东亚证券*收益策略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由本公司投资团队负责管理,中国银河证券负责发行。这支基金主要投资中国 A 股,面向高净值个人和机构投资者。

除了优化服务和扩大产业,东亚证券投入重金,建造互联网投资渠道。目前,东亚证券有限公司已与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成立基金通道股票买卖服务,并安装了更加快捷、实用,符合大陆客户使用习惯的柜台交易系统和用户界面交互系统。随着电子平台的推陈出新,东亚证券新推出微信版交易平台及独立APP交易平台,满足了客户不断变化的交易渠道,打造了一条稳定安全、快速高效交易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