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寓教于奖,理财魔方“收益挑战赢特斯拉”最后名额火爆抢购

2020-05-27 09:17 · 互联网     

春光明媚唤醒了希望,假如疫情结束,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摘下口罩吃顿火锅,还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你还没想好,不如购买理财魔方低估值智能定投,参加收益挑战活动,开上特斯拉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本次活动,理财魔方不单单设立了特斯拉大奖,还有iPhone、MacBook Pro、Apple Watch 3在内的苹果大礼包,以及鼓励大家广泛参与的iPhone11,三重大奖可供参与者进行瓜分!

活动以特斯拉大奖为刺激,但意在驱动用户参与投资理财相关的知识学习和经验分享,尤其是疫情当下,在众多投资资产缩水贬值的情况中,培养大家学习定投、长期持有和价值投资的习惯,帮助大家实现财富的逆势增长。

活动火热进行,报名最后冲刺

理财魔方#收益大作战,赢取特斯拉#活动的报名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原有的5000名额已经只剩不到700个!

活动开启以来,理财魔方通过官方微博和直播间持续发酵热度,不仅引发众多投资用户的踊跃参与,还带动了马红漫、齐俊杰等重量级财经专家互动,期间更是掀起了以理财魔方、专家团和用户群为代表的“官家之言”、“学究之论”和“高手在民间”的三方攻略大比拼。许多围观者涌进报名页面,注册开户人数正在迅速攀升,比拼收益免费*似乎变成了竞争激烈的抢购会。

一位成功报名的小白选手激动地表示:“我对理财魔方观望已久,正准备投资的时候看到这么好的活动机会,决定购买体验一下,收获了很多有用的理财知识和技巧,还分享给朋友邀请一起来跟我PK挑战。”

数据显示,自5月11日活动上线,仅一下午时间,报名人数就超过1500+,现在,更是仅剩不到700名额,时间紧迫即将截止,想要搭上末班车的朋友需要抓紧下载理财魔方App报名了。

首批福利即将放送,5000人PK究竟花落谁家

6月1日,理财魔方将通过直播的方式,抽取活动参与奖,届时将会从5000个用户中,抽取3名幸运者各获得iPhone11一部!该奖项完全是为了鼓励大家参与,不设立任何收益比拼条件,只要购买低估值智能定投,报名且确认参与资格,即可加入*大军。

随着*时间的临近,现在更是出现了名额疯抢的场面,不少网友表示“拿到平台累计收益最高的特斯拉大奖可能有些难度,但iPhone11还是可以努力参与一下的嘛!”“3/5000的概率还是可以的,再说这个奖报名就能参与,白来的机会肯定要参加!”最后不到一周的时间,还没报名的要加紧了,报名的记得关注理财魔方官方信息,密切留意直播时间,说不定中奖的就是你,千万别错过!

6月1日亮相的是仅是参与奖,本次活动的真正大奖“特斯拉”和“苹果大礼包”将通过理财魔方所有组合累计收益和低估值智能定投平均收益率的比拼产生,并将在2021年1月4日公布获奖者名单。看似时间还长,但已经有4000多人开始赚取收益,先发制人、主动出击,才能距离大奖更近一步!

理财产品哪家强?低估值智能定投收益率近40%!

专家指出定投产品是参与目前市场的好工具,理财魔方的低估值智能定投是针对当前持续低迷的金融市场及时推出的“抄底”产品,其“主动式策略+主动型基金”的双主动特色,与市面上普通定投产品相比,可以更大机会的获取超额收益,目前它的近一年历史回测收益率最高已经达到了37.1%!成绩优异,远超其他同类产品。

不仅如此,低估值智能定投还设立了“差异化买入”、“个性化预设目标”、“主动止盈”的功能,担心收益率拉不开差距,影响比拼苹果三件套大奖的用户,现在看来是大可放心了。

这么高收益会不会不安全?理财魔方是持有证监会基金销售牌照的正规平台,也是国家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优选公募基金,购买的基金份额也可在基金公司官网查询,投资者的钱都在基金公司的托管银行账户里面,理财魔方全程触碰不到投资者的钱。投资者的资金会受到托管银行,基金公司,还有基金销售机构的三方监管,是不可能发生单方面操作行为的。所以投资公募基金,买理财魔方的低估值智能定投是安全的。

惊喜看得见,收益享不停。相信随着参与者的增加,此次活动一定会更精彩,理财魔方也将会被更多用户所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