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拒绝租房结婚的年轻人,要用什么办法才能买房

2020-05-28 15:40 · 北国网     

近期有调查数据显示,有超半数的95后拒绝租房结婚,这些95后认为“一定要有房才结婚,如果两个人经济基础不够,那就要努力去赚钱。”不少网友也表示理解认同,毕竟房子是生存乃至生活的基础,婚姻的稳定一部分也来自于此。所以大部分人期望有自己的房子,这样才更有家的氛围。

安全感与高房价是主要原因

在中国人普遍的观念里,房子在某种程度上就代表着家;稳定的住所能给人带来安全感与情感上的寄托,即便在个人落魄失意的时候至少还有个归宿,单身时租房不必考虑太多因素,但是结婚后就是一个家庭,需要有稳定的住所规避一些意外事情,所以有套自己的房子就显得极其重要。然而如今高昂的房价还是让大部分年轻人望尘莫及,如果不想面对租房结婚被不被认可的境况,就要承受高房价之下买房带来的巨大压力,如何解决这种困境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买房结婚需要注意什么?

其实,对于这些必须购房的人来说,明确且用对购房方式,压力还是能适当减少一些的。首先,买房就应该量力而行。对自己做出一个正确的评估,比如在保证正常生活开销的情况下,能支付多少首付,再依据正常的薪资为月供做出一个合适的占比,结合两者判断首套房子要买多大;初次购房切勿好高骛远,从小户型的买起,满足目前所需,日后能力更强了需要改善条件的时候可以再选择置换房子,有一套房子的成本在,置换就不再那么困难了。

其次,在买房前就应该事先做好充足的准备,具备公积金贷款条件的一定不能浪费机会。公积金贷款不仅还款灵活、可贷款年限长、限制小,最重要的是节约了很多购房成本,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商业贷款利率普遍要低一个多点,一套房子还下来少则便宜一两万,多则十几万,省下的就不仅仅是费用,还减少了不少压力。

况且,房住不炒、房地产调控政策机制仍是目前的主要基调,未来房价企稳已是大概率事件,房价稳定下来对于购房者来讲本身就是一大优势,购房压力降低购房难度自然也就随之降低。

这样对于年轻购房群体来讲,买到房也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而买房前做好充足准备,用对的方式就很关键,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为帮助购房者降低买房难度,更好更便捷的选房,升级推出临感VR在线带看找房工具,由置业顾问7*24小时全天候为用户提供贴心全程服务,让置业者可随时随地获得720度视角的房源图像、精细化的房源信息,提高找房服务效率,实现足不出户挑好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