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机遇新发展新创造 大业证券为内地带来新财富

2020-05-29 14:49 · 互联网     

大业证券有限公司,作为全面的资产管理公司,多年来通过QFII、RQFII和银行间债券牌照来发展其监管领域,其管理团队已有超过15年的投资管理经验,并成功获得了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授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目前已发展壮大基层团队至上千人。

公司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客户、员工、股东及社会提供了最为专业的融资融券业务,全力打造了国内最规范、最安全的融资融券T+0交易服务平台;本着积极创新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坚守与时俱进的信念,在稳健中求发展,在发展中引领行业潮流,努力打造和谐共赢、*影响力的融资融券品牌。

随着中国证券及金融改革日见成效,大业证券有限公司积极拓展大中华证券及金融业务,推出了首支境内私募基金。其产品名为大业证券*收益策略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由中国银河证券负责发行,大业证券有限公司投资团队负责管理,主要投资中国 A 股,面向高净值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对此,大业证券有限公司大陆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中国是大业证券有限公司的一个长期发展与战略市场,我们很高兴跟中国银河推出其首支境内私募基金。这加强了大业证券有限公司的投资资质,同时我们寻求为符合条件的中国投资者带来我们的投资能力,并把我们的中国投资实力提供给全球其他地方。”

目前,大业证券有限公司将自身定位为以香港为运营基地,以大陆和香港为核心市场,以互联网券商为发展目标的新型券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移动化的证券开户、交易及信息发布与共享服务,所持有由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类管制牌照,即证券交易牌照,可为投资者提供股票、股票期权、债券、互惠基金及单位信托基金的买卖及经纪服务,亦可为上市公司及其他机构客户提供证券配售及包销服务。此外,大业证券有限公司依托互联网工具建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借助香港资本市场引入国际资本,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并根据大陆客户的柜台交易使用习惯,安装了更加快捷实用的界面交互系统,推出了微信版交易平台及独立APP交易平台,坚持根据客户需求配置更好的窗口和平台进行业务调整,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互联网券商模式,创下了四月开通深沪港通新增客户达十万以上的新纪录。

放眼未来,大业证券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规范、稳健、致远的理念,以推广多元化沪深股市融资融券理念为企业蓝图,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保障员工的发展空间,将公司发展为沪深A股T+0交易行业的领跑者,引领公司成为全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