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康人寿:保险消费者信心指数持续增强保障型健康险产品需求迫切

2020-05-29 15:46 · 互联网     

日前,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2019年中国保险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内容显示,我国消费者对保险行业信心正在日趋增强。同时,《报告》还提到,越来越多消费者愿意为家庭规划保险,希望健康险的保障品种更加丰富,保单后续服务更完善。作为颇具代表性的专业寿险公司,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聚焦健康险领域,以保障型保险产品为主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保障。

君康多倍宝(*版):保障客户健康安全

健康是工作和消费的基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居民对医疗服务和保障的需求也相应提高。君康人寿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推出升级产品“君康多倍宝(*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君康多倍宝(*版)”),该计划由君康多倍宝(*版)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多倍宝(*版)两全保险组合而成,可以实现对客户生命健康安全的保障,护航人生。

君康多倍宝(*版)涵盖105种重大疾病,同时囊括35种轻疾和20种中症,具有多倍、周全、创新、惠民、养老五大产品特色,实现对客户生命健康安全的保障。

君康人寿“君康多倍宝(*版)”还提出了“共享豁免”概念,即在产品保险责任中加入了被保险人与投保人豁免,两者的豁免都是产品自带,不需额外交付保费,为一些计划夫妻互投和为儿童投保的家庭提供了便利。

该计划投保人豁免保障范围广泛,包含轻症、中症、重疾、全残、疾病终末期、身故豁免,即投保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身故、全残或达到疾病终末期,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非同一人,且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60周岁,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被保险人豁免则包含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豁免,即被保险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丰富健康保险产品 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此外,君康人寿还推出了“君康康立方重大疾病保险”(下称“君康康立方”)产品,这款产品具有广覆盖的特点,其涵盖165种疾病,其中包括110种重疾、20种中症与35种轻症,将实现较全面的保障,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君康康立方除了具备疾病“广覆盖”这个特点之外,还具有“不分组”、“倍呵护”、“高保障”、“享豁免”、“服务好”等诸多亮点,其中轻症、中症、重疾均最高三次给付。这是一款集多重保障于一体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君康人寿推出的另一款产品“君康百万保医疗保险”则具有保障高、范围广、可续保、年龄宽、价格低等特点,保障内容丰富。其中,若被保险人已通过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医疗费用补偿,免赔额1万元,则约定的给付比例为100%;被保险人未通过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医疗费用补偿,免赔额2万元,则约定的给付比例为60%。同时,该保险保障责任包含一般医疗保险金和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两类,涵盖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住院前后门诊急诊保险金等,年度给付限额达100万元。

近年来,君康人寿不断创新推出疾病险、医疗险等保障内容丰富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提升服务质量,致力于用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体验,也因此备受客户的欢迎和信赖。截至2019年底,君康人寿总资产突破1600亿元,2019年度规模保费超过684亿元。

免责声明:中国财经时报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