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老年群体需求 君康人寿打造多款养老产品

2020-05-29 15:47 · 互联网     

近日,银保监会透露,下一步,要求各保险公司切实提升产品开发和服务能力,结合老年人风险特征和需求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发专属保险产品,主动发挥商业保险在老年人养老、健康保障方面的重要补充作用。作为值得信赖的寿险公司,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持续关注养老产业,从长者需求出发,加大创新力度,推出多款符合长者需求的养老险产品。

君康幸福时光计划:四大产品特色贴近养老需求

近日君康人寿幸福养老系列再推新品——“君康幸福时光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君康幸福时光计划”),由君康乐颐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乐颐养老”)与君康盈利宝年金保险(*型)(以下简称“盈利宝”)双主险组合而成。

君康幸福时光计划适应当前及未来养老需求,具备安全放心、稳定给付、终身领取等多种优势,可以让客户一辈子领取养老年金,且领取金额确定安全,还可以有所收益,有效发挥养老支柱的作用,使客户能够更好地乐享幸福晚年。

君康幸福时光计划以四大产品特色,直击用户需求本质,让养老无忧。特色之一就是稳定给付,养老年金领取频率分为年领和月领两种方式,年领养老年金为100%基本保险金额,月领养老年金为8.5%基本保险金额,金额固定;二是保证领取20年,乐颐养老在到达养老年金起领年龄后,开始领取养老年金,提供一生稳定的现金流,而且保证领取20年,若在保证领取期间内身故,君康人寿将一次性给付该期间内尚未领取的养老年金;三是乐颐养老的养老年金若未现金领取,可选择进入君康幸福时光计划中的盈利宝进行复利增值,年金与*双轮驱动,享受更高收益,且养老储备专款专用,安享养老,放心无忧;四是选择灵活,乐颐养老的养老年金起领年龄分为“55周岁、60周岁、65周岁”三档,投保时可按需选择,到达养老年金起领年龄前,经公司同意后,还可按需保全变更养老年金起领年龄。并且,盈利宝生效满5年后无部分领取费用,依据退休生活规划按需取用,乐享幸福晚年。

除了上述四大产品特色,作为一款配套君康年华康养社区的保险产品计划,凡是购买君康幸福时光计划达到一定条件的客户,将享有优先入住君康年华康养社区的相关权利。

君康君悦一生:贴心呵护金色人生

君康人寿推出的君康君悦一生养老年金保险(简称“君悦一生”)是一款专为客户的自身规划、父母养老和子女教育三大核心需求打造,具备安全稳健、定额给付、终身领取等特色的养老年金保险,可帮助客户实现品质养老生活。

君悦一生具有四大产品特色:其一为“安全稳健 合同体现”,现金价值明确打印合同中,收益稳健,安全放心;其二为“定额给付 终身领取”,养老金给付金额确定,可年领或月领,年领为100%基本保险金额,月龄为8.5%基本保险金额,自65周岁开始可领取至终身;其三为“保单贷款 方便急需”,保单贷款金额高达现金价值净额的80%,简单方便,以备不时之需;其四为“悦然养老 品质生活”,每年领取的养老金作为退休后的经济补充,专款专用,悦然养老,乐享品质生活。

举个例子:30周岁的君先生,希望提前为自己的养老生活做好规划,经朋友介绍,投保了君康君悦一生养老年金保险,选择5年缴费,年交保险费10万元,基本保险金额57300元,保险期间终身。君先生每年可领取养老金57300元,主要年龄累计可领取的养老金如下:80周岁时为916800元,90周岁时为1489800元,100周岁时为2062800元。君悦一生贴心呵护金色人生,让老年生活也可以熠熠生彩。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君康人寿会持续关注养老市场,加强老年人保险产品供给,主动发挥商业保险在老年人养老保障方面的重要补充作用。未来,君康人寿将继续提升产品开发和服务能力,有针对性地开发老年人专属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