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探索·迭变商业新逻辑,挖掘2020经济蓝海

本届峰会覆盖多个行业,紧跟时下最新最热的风口,聚焦创新创造、转型升级,共同探寻新风口、新机遇、新趋势。
2020-06-04 17:39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充满了不确定性,随着人们生活恢复正常,经济也重归正轨。今年上半年,中国企业经历了危机,有过焦虑,但同时也在其中探寻到了新的机会。线上经济发展势头迅猛,助力人们生活、消费、办公稳步进行。医药健康备受关注,在线教育风生水起,直播赛道蓄势而发,创新活力涌动,数字化赋能金融转型与升级。新的变化带来了新的商业逻辑,2020下半场中国企业机遇何在?新趋势下,如何掌握发展先机?面对风口,需要哪些新的思考?

6月8日-6月10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将登录线上,开展为期3天的云端峰会。本届峰会覆盖多个行业,紧跟时下最新最热的风口,聚焦创新创造、转型升级,共同探寻新风口、新机遇、新趋势。

DAY1新风口——「危」中窥「机」,新经济时代的企业机会

在特殊时期,人们对医疗、教育等刚需依然涌动,疫情爆发后,互联网医疗发挥了其优势作用,支持互联网医疗全面发展政策也陆续出台,互联网医疗市场前景广阔。与此同时,在线教育也迎来新的增长,用户需求得到充分释放。在危机中寻找转机,新经济时代还有哪些蓝海尚待挖掘?中国企业如何拥抱变化,迭变新生?

6月8日,我们将携手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经营报》社长金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丁香园创始人、董事长李天天,银川互联网+医疗健康协会会长、好大夫在线创始人兼CEO王航,Qualcomm全球副总裁侯明娟,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火花思维创始人罗剑,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等*学者、优秀企业家共同探索新经济时代的企业机会。

DAY2新机遇——数字金融向未来

数字化进程加快,科技显现出巨大的潜力,催化新金融乘风崛起,5G、AI、云技术、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的发展与应用已站在时代浪潮之上,推动金融业的变革与迭代。科技颠覆传统,创新思维重塑经营逻辑,银行、信托、证券、消费金融等都在寻求数字化转型之路,在行业发展的新势态下,科技将以何种样貌拥抱金融,产生新的化学反应?数字金融如何抓住机遇,重构行业生态?

6月9日,我们将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胡捷,京东数字科技集团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平安银行网金及财富管理事业部技术总监杨龙,东莞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英,海尔消费金融副总经理叶巍,弘康人寿副总经理周宇航,众安保险风控副总裁于洋,神州信息金融战略本部副总裁潘志江,宝付金融合作本部总经理陈志祥等一流专家、经营者共同研讨数字金融的新未来。

DAY3新趋势——宅经济时代的“黑马”

随着宅经济的火热,人们的消费习惯发生了改变,流量迎来了新的爆发点。直播、短视频、网红经济、电商、文娱等行业发展如火如荼,新的需求得到释放,带动了产业链上下游的联动,牵动了新的商业模式的迭变。新玩儿法下企业如何大展身手,抓住新的增长点?如何布局,逐步实现变现?变化面前,经营策略如何随机应变?

6月10日,我们将邀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副院长吕晓慧,同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志祥,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管理合伙人陈兵, IMS天下秀创始人及董事长李檬,映客创始人兼CEO奉佑生,北京新锐传媒网红孵化基地创始人、董事长姜虎,克劳锐CEO张宇彤等*专家、杰出企业领军者,共同寻找宅经济时代的“黑马”,挖掘新一轮红利。

商业的未来有无数种可能,用新逻辑做新鲜事儿,用新时态看新世界,引爆下一个潮流,探寻经济未来新航线。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共同分享一场思维盛宴,直播时段还有神秘礼品等你来拿,6月8日—6月10日,我们不见不散~

直播预约通道:https://e.vhall.com/subject/view/295771858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