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电气下属子公司拟19.6亿元投资股权投资基金

华景上电一号基金、华景上电二号基金的投资方式为股权投资及其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投资,主要通过获得及处置目标公司股权,为合伙人获取投资回报。投资目标为以风力发电为主等清洁能源行业相关的项目投资等。
2020-06-05 10:43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上海电气(证券代码:601727)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海电气投资有限公司,为了进一步发展自身的投资业务,同时借助专业管理机构寻找、储备和培育优质项目资源,上海之恒、电气投资分别以自有资金2.352亿人民币和9.408亿人民币投资华景上电一号(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之恒、电气投资分别以自有资金1.568亿元人民币和6.272亿元人民币投资华景上电二号(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景上电一号基金规模为24.015亿元人民币,华景上电二号基金规模为16.01亿元人民币,形式皆为有限合伙企业。本项目已经公司相关决策机构审批通过。

公告显示,华景上电一号基金、华景上电二号基金的投资方式为股权投资及其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投资,主要通过获得及处置目标公司股权,为合伙人获取投资回报。投资目标为以风力发电为主等清洁能源行业相关的项目投资等。

华景上电一号基金、华景上电二号基金所投项目主要将通过协议转让、并购或者其他方式实现退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6/4558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