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投资学院】课程预告| 新形势下的科技创新与科创投资——以“中国制造”为例

6月9日(星期二)15:00-16:00,【学院课程】特邀深圳创东方管理合伙人肖珂在线直播。
2020-06-08 15:54 · 投资界综合     
   

6月9日(星期二)15:00-16:00,【学院课程】特邀深圳创东方管理合伙人肖珂在线直播。

课程信息

课程名称:《新形势下的科技创新与科创投资——以“中国制造”为例》

课程时间:2020年6月9日(星期二)15:00-16:00

分享嘉宾

上神导师:肖珂深圳创东方管理合伙人

简介:肖珂先生,清华大学工学学士、同济大学工学硕士。长期从事创业型企业的经营管理和股权投资,对于科技创新、创业和创投有深刻理解,熟悉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的战略梳理、管理规范和资本运作。

肖先生主导了沃格光电(603773)、极米科技、佳时特数控、江西国化等项目的早期投资。

课程大纲

宏观:百年未有之大变革

中观:中国制造的发展历程

微观:科创类投资必备要点

穿越牛熊:创东方13年的投资实践

参与方式

1、课程单期购买:199元 ,随买随学,精准成长。2、清科投资学院会员:限时特惠2999(原价10000)。成为投资学院会员,即享投资学院店铺海量课程。3、清科会员:可依据会员权益享有平台课程,电话联系客服:400-1161-167,即可获取权益。

报名链接:https://apphj0gjylb2719.pc.xiaoe-tech.com/detail/l_5ecb7a0269312_6yGuR1X4/4?fromH5=true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