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 XBOT PARK 智能C端科创训练营招募啦!

在这里,你将遇到和你一样经过层层选拔、怀揣梦想的约40位优秀队友(组成6~8只团队),一起学习、实践、合作,完成为期六周的训练营项目。
2020-06-08 17:54 · 投资界综合     
   

智能C端科创训练营面向全球公开招募。在这里,你将遇到和你一样经过层层选拔、怀揣梦想的约40位优秀队友(组成6~8只团队),一起学习、实践、合作,完成为期六周的训练营项目。

科创训练营将在七月正式启动,你们会经历组队、硬件创业系统课程学习与实践(行业调研、用户调研、以用户为中心提出问题并定义产品、核心功能模块验证、迭代测试完成样机制作...)、汇报展示等阶段。

在结营日,每个团队需要交付原型样机+初步商业模式,由潜在目标客户、行业伙伴和创业导师共同见证新的起点。杰出项目可获得300万元天使投资。

智能C端科创训练营集聚了机器人专家李泽湘教授,芯片和产品专家高秉强教授,金融专家甘洁教授等国际*创业导师和相关行业合作伙伴,为学员们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创业指导和系统教学。

训练营还将邀请XBOT PARK创业师兄师姐与你们面对面交流,分享关于市场调研、产品研发与设计、销售与渠道、商业计划书以及融资等相关经验和知识。

XBOT PARK 积累了一批包括设计、零部件、模具、机加工、电子制造等在内的优质供应链资源,将为你们提供产品制造、原型制作的支撑。

同时XBOT PARK机器人部落还拥有五十多家成员企业(创业师兄师姐),其产品涵盖智能家居、智能摄影、智能运动和科教产品等多个领域,让你们能近距离接触最新科技,了解硬件创业以及产品研发过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