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达资本向新希望乳业出售宁夏寰美乳业股权,实现成功退出

寰美乳业是中国西北地区*的乳制品生产企业,在宁夏自治区占据主导的市场份额,并在甘肃以及陕西市场也拥有强劲的业绩表现。
2020-06-17 20:58 · 投资界综合     
   

由上达资本领衔的投资者财团今日正式收到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乳业”)的确认,新希望乳业股东大会同意以人民币17.11亿元的股权价格收购宁夏寰美乳业发展有限公司(“寰美乳业”)100%股权。

寰美乳业是中国西北地区*的乳制品生产企业,在宁夏自治区占据主导的市场份额,并在甘肃以及陕西市场也拥有强劲的业绩表现。

上达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孟亮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寰美乳业优秀的管理团队精诚合作,提供务实的指导,协助他们实现业绩的突破并进一步巩固在区域市场的领导地位。我们很高兴在寰美乳业的日益发展壮大中退出,这也意味着我们的投资人实现了成功退出。我们期待看到新希望乳业持续强化寰美乳业的现有优势,成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全国性领军企业。”

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表示:“收购寰美乳业是我们深度战略布局中国西北市场的重要一步,特别是寰美乳业拥有的知名品牌“夏进”、上下游一体化业务、独特的营销网络优势,以及高品质的上游奶源,将会为我们未来的持续增长提供坚实的基础。”

关于上达资本

上达资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司,旗下管理超过20亿美元资产,主要来自全球知名的机构投资者,包括主权财富基金,大学捐赠基金,退休基金,基金会等。

上达资本领导完成了诸多国内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私募股权投资项目,不仅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且同时为投资的公司带来了价值增长。上达资本长期为中国企业家及公司所有者提供资本方面的建议和解决方案,通过深入的合作与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关系。关于上达资本更多信息,请访问上达资本官方网站www.ascendentcp.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