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南京创新周揭幕 清科创业中心助玄武区成功举办智慧科技新引擎创新发展峰会

2020南京创新周是玄武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面貌的展现,未来清科创业中心将助力玄武打造智慧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引擎,为玄武区持续提升国际、国内影响力贡献更多力量。
2020-06-23 09:24 · 投资界综合     
   

6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20南京创新周正式开幕,智慧科技新引擎创新发展峰会在南京玄武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南京市玄武区委员会、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徐庄高新区管委会、玄武区新基建推进办、玄武高新集团承办,清科集团协办。

from clipboard

南京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学鹏,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上汽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祖似杰,PNP中国联合创始人陈肖纯,清科集团管理合伙人胡之光,及市区相关部门、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嘉宾参加活动。

from clipboard

作为2020年南京创新周“云霄紫金山”板块活动,同时也是南京创新周科技工作者日主体活动,智慧科技新引擎创新发展峰会以“聚变融合裂变创新”为主题。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在此次活动中对现场和线上的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钱区长表示,在全球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当下,玄武区直面挑战、抓住机遇,围绕“新基建、新产业、新消费、新都市”四新产业方向,引入一批科技创新高端项目,促进科技、产业、金融等全方位服务,为企业发展打造一个优良的发展环境。科技创新象征着生命力,玄武区将集中全区优势资源,全力助推科技创新项目落地。本次活动中,玄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小华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玄武区的投资环境。作为南京主城核心区,近年来通过加速高端人才集聚、优质项目落地、创新型企业培育,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市委市政府部署“四新”行动以来,玄武区推出了一系列有力举措,未来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欢迎各界投资方来玄武生根成长。

本次峰会上由徐庄高新区设立的徐庄企业并购中心正式发布,南京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学鹏,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共同为徐庄企业并购中心揭牌。活动现场还签署了一系列重大合作项目以及开展“数字智慧赋能新基建”主题线上圆桌对话。

from clipboard

清科集团旗下清科创业中心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深度参与到南京创新周玄武区智慧科技新引擎创新发展峰会的工作中。2020南京创新周是玄武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面貌的展现,未来清科创业中心将助力玄武打造智慧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引擎,为玄武区持续提升国际、国内影响力贡献更多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