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毅达汇邑投资基金签约落地,总规模3亿元

未来将重点投资江门地区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帮助创新型、科技型企业加速发展,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2020-06-28 14:30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由广州基金旗下汇垠天粤管理的江门创业创新基金与毅达资本、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等共同设立的广东毅达汇邑投资基金于江门市签约落地。当天,江门市政府各级领导、江苏高投集团董事长、毅达资本合伙人、基金投资方代表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该基金总规模3亿元,未来将重点投资江门地区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帮助创新型、科技型企业加速发展,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本基金管理人毅达资本是国内知名的老牌创投机构,连续多年荣获“最佳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清科2019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第7名的荣誉,是国内管理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并稳居国内创投机构第一阵营;最大出资人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设立的省级股权和创业投资机构之一,系江苏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的以股权和创业投资方式支持科技创新创业、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专业化平台,长期致力于做政府战略布局的专业化抓手和市场化有竞争力的品牌投资机构。广东毅达汇邑投资基金成功签约落地,为江门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提供直接资本供给,为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贡献力量,更充分显示了广州基金旗下汇垠天粤管理的政府基金在招商、放大财政资金以及引进优秀合作机构的资源和优势。汇垠天粤自2017年4月受托管理江门市创业创新基金以来,通过遴选社会优质基金管理人组建多个子基金。除毅达资本外,还与弘图广电、江门融盛,中科孵化等知名机构共建子基金,投资了广州创显科教、深圳朗坤环境等优质企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引入新西兰ohmio无人车、银涂新材料等项目落地江门地区,推动区域高新技术产业集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6/4566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