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18年中大促|唯钻会进口莫桑钻珠宝狂欢节来了!

2020-06-01 15:02 · 互联网     

最近圈里都在躁动,为到来得618准备购买助攻!毕竟这可是一年中的*薅羊毛的机会!但是我想说 ,大家莫激动,唯钻会发现很多人都囤的是一些小东西,小如棉签大如纸张。唯钻会认为既然618囤货大节,当然要囤平时少买又想买的珠宝首饰了。要不然不白白浪费这一大波羊毛卷么?

在618大促即将到来之即,唯钻会发现一波超级大羊毛福利,折扣福利*堪比某东的618某宝的双11~赶紧跟上队伍吧!

唯钻会官网有推出618年中盛典活动,全网推出莫桑钻石新品、莫桑钻石婚戒、男女对戒、闺蜜小姐妹钻饰等一系列进口莫桑钻饰种类,更有满减福利送不停,活动堪比双11~

唯钻会618年中盛典挚爱礼遇一:

优惠礼卷;先领卷是非常必要的买买买小仪式。优惠卷有:100元无门槛优惠券,立即领取;更有全场满300减400,上不封顶。

唯钻会618年中盛典挚爱礼遇二:

满618元以上就送经典抽屉收纳礼盒,实付满3699元享挚爱超声波珠宝清洗器套装;实付满4999元享奢宠618大礼包,赠品送完即止哦!

唯钻会618年中盛典挚爱礼遇三:

更有特设盛典专享价值2399元VIP会员礼包;包含11项超越珠宝同行的售后服务,立即享。

如果你想为她选购更有个性无二的莫桑钻饰,可以选择唯钻会官网定制专属你们的爱情钻饰,唯钻会莫桑钻石 是专注于精致设计与个性定制的珠宝信物创作品牌。 唯钻会始终致力为顾客创作镌刻动人故事与美好情感 的珠宝信物,包括结婚定情珠宝与时尚风格珠宝,尤其专注于莫桑钻戒定制。需要注意的是:定制莫桑钻是需要提前的,因为莫桑钻饰品加工定制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大概是7-15天,所以需要定制的小伙伴们要提前哦。

唯钻会618年中买什么好,想参与薅羊毛的姐妹们,欢迎到唯钻会官网首页“618年中盛典”进一步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