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需求激增,微淼商学院致力于财商知识普及

2020-06-01 16:44 · 互联网     

随着我国经济不断发展,个人财富与社会财富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人因此产生了强烈的理财需求,但由于缺乏专业理财知识,面对层出不穷的金融理财产品,披着高收益外衣的P2P,大多数人的风险意识与理财知识并不足以支撑起他们强烈的理财需求。

据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发布的《2019年消费者金融素养调查简要报告》称:“当让消费者对自身的金融知识水平做出主观评价时,认为自身金融知识水平一般、不太好、一点也不好的消费者占比分别为40.69%、14.08%和6.10%。”由此可见,人们的财商知识水平相对有限,普及财商教育成为破局关键。

另一方面。据《报告》统计,“当询问消费者对金融教育的态度时,总体来看,88.72%的消费者认为金融教育非常重要或比较重要。其中,认为金融教育非常重要的比例达到51.58%,认为金融教育比较重要的比例为36.69%。”这足够表明,人们在意识层面已经对财商教育给予了足够重视。

因此,用户需求的不断增加使财商教育市场不断升温。微淼商学院抓住机遇,以“只做*的理财教育,不卖保险不卖理财产品”为理念,帮助大众培养正确的理财观。

作为一家财商教育平台,微淼商学院针对理财小白、宝妈、白领及其他未掌握理财逻辑而盲目投资的人群,定制化的推出了零基础理财课程产品——《小白训练营》。课程通过讲故事、享案例,解骗局,将晦涩难懂的专业金融理财概念转化为入门人群易懂的学习内容。通过小白训练营,学员能迅速了解理财相关概念,建立知识体系,对于常见金融骗局产生抗性,进而改变理财观念。

具体来说,为了帮助学员们尽快掌握相关理财逻辑、金融知识,*步便是帮助学员实现理财思维的转变,因此微淼商学院从真实案例入手,让学员了解投资工具,并与学员进行分享、实操与互动,帮助学员梳理正确的逻辑。同时,充分利用精细化的社群运营,为学员提供一个分流交流平台,同时也实现了对学员学习程度、学习体验的精准把控。

另外,微淼商学院在培养学员理财思维及专业技能的同时,也在加强防骗意识上帮助学员成长。一些P2P理财、币圈常见骗局及话术让人难以分辨真假,微淼商学院通过物件分享,借用真实案例,为学员详细剖析了金融理财领域的常见骗局及手法,为学员构建了理财安全意识的“护城河”,从本跟上维护了学员利益。

微淼商学院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推出的理财零基础入门到财商进阶课程再到线下实践教学体系,目前已成功为超过4000万人次普及了理财知识,在2019年也获得了腾讯回响中国“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获得了市场及学员的双重认可。

目前,微淼商学院正不断加强综合实力,以自身为标的,积极推动财商教育改革,引导并树立行业新标杆,进而为“鱼龙混杂”的财商教育行带来一缕正规化的新风。同时,微淼商学院将继续秉持以学员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继续打磨每一堂可,追求更好的教学效果,为学员负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