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中国金指尖奖揭晓,跟谁学与高途课堂同获“*在线教育App/平台奖”

2020-06-01 17:15 · 互联网     

近日,“2020中国金指尖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在“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春季峰会”直播现场隆重公布。其中,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与旗下高途课堂同获“2020*在线教育App/平台奖”。

2020年,在线教育行业获得高速发展。尤其是在疫情影响之下,线下课堂停课,全国中小学生集体体验了在线学习。同时,疫情期间,以跟谁学为代表的在线教育头部机构提供了大量的免费直播课和精品课程,丰富了在线教育资源,给予了学生在线学习的良好体验。疫情期间,跟谁学与旗下高途课堂总共服务学生超过1500万人次。

跟谁学是2014年创办的在线教育机构,2019年6月,跟谁学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国在线教育机构,也是目前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公司。

目前,跟谁学与旗下高途课堂专注“在线直播大班课”模式,通过“直播+辅导”双师大班课模式,提供覆盖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全科课程,同时还提供语言培训、职业资格及生活兴趣类课程,学生可随时随地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据了解,“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是艾媒咨询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在疫情影响的新形势下,今年的大会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大会以“科技向春•万物复兴”为主题,聚焦在线教育、在线办公、在线医疗、人工智能、云计算、机器人等前沿领域。

“中国金指尖奖”由全球*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面向新经济行业,其权威性、含金量、知名度之高,堪称“全球新经济行业的风向标”。此次评选由多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与全球海量网民共同参与,并借助艾媒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分析,进行公平公正的权威评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