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KEx期权简选再次升级,傻瓜式一键交易

2020-06-02 11:24 · 互联网     

说起期权交易,很多熟悉的小伙伴一点也不会觉得陌生,但对于没接触过该领域用去,却表示一脸迷茫。这也是目前期权交易面临的技术屏障,很多小白用户无法参与进来,只有少部分玩家在享受期权交易带来的实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之前OKEx对期权交易进行了“简选功能”处理,经过处理之后,期权交易的门槛变得更低,也让很多小白用户参与了进来。

OKEx优化期权简选功能

而最近,根据OKEx官微消息,OKEx再次对期权简选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这次升级以后,用户在操作的时候会变得更加简单智能。优化后可在执行价格推荐时,根据不同到期日推荐不同虚值程度的执行价格。同时,在简选页面中也补充了直接下单完成交易的功能,这样流程变得更加简单,能在简选内完成操作,不需要接触其他交易页面。目前升级仅限WEB,移动端也会很快上线。

什么是期权?期权的好处

上面说的期权,其实起源很早,最早可以追溯到十八世纪后期的美国和欧洲市场,不过我们今天不来回忆过往,只解释一下什么是期权,期权的好处都有哪些。其实期权是一种对未来交易的约定。如果你买入看涨期权,相当于花钱买了一项权利,可以在将来约定的日期(或之前),按照约定好的价格买入标的物。买方可以选择不买,但如果买方要买,卖方有义务要卖。

期权相当于是一项有效的保险措施,对于玩合约的朋友更是起到了保护作用(可以进行风险对冲)。买入看涨期权的,那么他就希望标的物价格上涨,卖出方则是希望价格下跌。不过在买卖双方是存在一个差别的,那就是买入看涨期权盈利是无限的,但是亏损是有限的。这点卖出方就是相反的,他是盈利有限(期权费),亏损无限。所以对于用户来说,相当于盈利无限,亏损有量。

为何需要期权简选功能?

了解完期权和期权的好处,那么肯定有人也会问,为何OKEx要设置期权简选功能。其实这主要是期权交易的技术壁垒,大多数在了解期权交易的都是股市老手,所以操作起数字货币的时候也得心应手。但对于一些没接触过期权的,操作起来就会十分麻烦,因为你需要看懂一系列数据字母,还有复杂的分析过程。OKEx在看到用户痛点之后,对期权进行了简化,你不再需要读懂复杂的数据,只需要根据你的预判进行几步操作,而且每一步都已经被智能分析成白话文字。比如当下的比特币价格是9547,你觉得未来几天会上涨,可能会到9750,那你可以通过期权的形式进行选定。如果到时候到了,你就能用9547的价格,拿下价值9750甚至更高的比特币。

归根结底,期权简选带来的是让期权更简单,相当于去复杂化。而升级之后的期权简选,会再次将原本就很简单的期权交易功能变得更加智能。哪怕是小白用户操作一遍之后,都能够轻松上手实践,这是OKEx从用户出发进行的升级优化。目前各大交易所的竞争处于白热化阶段,谁家的产品更好用,谁的操作更简单,谁能够让用户获得更多的红利,最终才能够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