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台iPhone 11名花有主,理财魔方收益挑战活动正式开启

2020-06-02 14:53 · 互联网     

5月11日,理财魔方一张#收益大作战,赢取特斯拉#的海报在微博疯传,在各路人马沸腾的讨论中,一场集投教学习、赚取收益、赢得大奖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数据显示,活动上线仅半日,报名人数就超过1500+。

活动开启以来,理财魔方通过官方微博和直播间持续发酵热度,不仅引发众多投资用户的踊跃参与,还带动了马红漫、齐俊杰等重量级财经专家互动,期间更是掀起了以理财魔方、专家团和用户群为代表的“官家之言”、“学究之论”和“高手在民间”的三方攻略大比拼。许多围观者涌进报名页面,注册开户人数正在迅速攀升,比拼收益免费*似乎变成了竞争激烈的抢购会。

本次活动,理财魔方设立了特斯拉大奖,还有iPhone、MacBook Pro、Apple Watch 在内的苹果大礼包,以及鼓励大家广泛参与的iPhone11,三重大奖供参与者进行瓜分!6月1日,随着参与奖iPhone11的获奖揭晓, 5000人的参与大军场内集结,活动下半场较量精彩开启。

首波福利名单已揭晓,获奖规则堪称史上最烧脑

6月1日晚,理财魔方通过直播的方式抽取了本次活动的*份奖品,大跌眼镜的是,此次兑奖规则居然参考了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A股三大指数,需要参与者手机号码后四位,与当天指数收盘时候的后四位一致或最接近,方可认定中奖。其实,活动一上线,就被称之为一场智力赛,且不说要计算如何获得高收益和高收益率,单是活动规则,就有好多网友惊呼“实在太难了”。

参与者不仅表示烧脑,更坦言说;“简直就是心惊肉跳,每一秒都在变化!”因为6月1日三大指数行情走势是这样的:一路高歌!

高开高走的一天,没有回头的指数,真的要恭喜中奖的三位参与者,整个A股市场,都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你们啊!

5000人参与*大奖争夺,谁将C为出道?

6月1日亮相的是仅是参与奖,本次活动的真正大奖“特斯拉”和“苹果大礼包”将通过理财魔方所有组合累计收益和低估值智能定投平均收益率的比拼产生,并将在2021年1月4日公布获奖者名单。

报名关闭,5000勇士场内集结,活动进入正式比赛阶段,展现累计收益和平均收益率的排行榜已经上线,参与者可以清楚看见自己的活动排名,以及榜单top10的信息。

看着上面的排行榜,俨然一副金融圈《创造2020》的架势,5000人的候选团,那么如何才能成功C位出道呢?

首先,眼泪没有用,想赢就要靠实力,人生就要敢于追梦!前面说过这是一场智力赛,想要赢大奖,需要的是精准的计算和严格的交易纪律,半年赛程的设置,一定程度上规避了凭借运气获胜的可能性,参与者要在长时间内保持投资的高水准,所以要赢必须是实力担当。当然,人生还是要有梦想的,上面截图可以看出来,排名间的差距是非常微小的,只要你持续努力,相信就能一步步靠近特斯拉!

其次,评委严格的专业指导,只要你坚持,舞台就给你展现实力的机会!作为金融圈的出道活动,怎么能少了“评委”这个节目亮点。本次活动的豪华评委团由“理财魔方”、“专家团”和“用户代表”三方组成,他们严格且犀利的点评,提出了适时加仓、长期持有、及时调仓等攻略建议,很多参赛用户表示,受益良多。“评委”还指出,这场比赛除了比智力,还要拼心里,所以大家心态要稳,要坚持,不能被市场的小幅波动扰乱了节奏。

#收益大作战,赢取特斯拉#真的可以评为金融圈年度*活动,活动通过规则的设置,让参与者在比拼的过程中,不断学习到新的理财知识,学会保持冷静严谨的心态看待金融市场,不仅如此,活动还特别能激发人的情绪和敢于挑战的勇气,可谓充满了正能量。我们期待最终大奖的到来,也希望所有的参与者都能从中有所增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