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汇常德 投赢未来”2020柳叶湖创投峰会敲定

2020-06-05 10:21 · 互联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4日讯(记者 姜鸿丽 见习记者 卓萌 通讯员 宋雅婷)今天,记者从常德市柳叶湖清科基金聚集区了解到,2020柳叶湖创投峰会时间已敲定在6月19日至20日。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投大咖、上市公司高管、异地湖南商会会长等共计200多人,将齐聚柳叶湖畔,谋划产业投资方向,用资本赋能,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本次创投峰会由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以“资汇常德,投赢未来”为主题。与会创投大咖将围绕金融投资激发强劲动能,科技创新促进城市转型;产业投资的核心逻辑;资本赋能,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科技、资本、生态一个都不能少等创投领域聚焦重点,碰撞思想的火花。

今年是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上台阶之年,与会嘉宾还将就产业立市的资本视角,从创新引领、产业投资等专业角度,为常德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峰会还将发布常德市政府招商推介、常德*投资价值企业TOP20、基金小镇新型产业引导资金管理人招募,推介“清科和德母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