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国政协委员莅临悦康药业集团调研指导

2020-06-05 15:57 · 互联网     

5月3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政协部分委员在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孙咸泽的带队下,来到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悦康药业集团,开启了2020年“两会”结束之后的首场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参加本次调研的委员还有: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原北京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方来英;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原院长、党委书记王阶;全国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副会长、秘书长、中国卫生经济学会会长饶克勤;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副院长、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徐凤芹;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标准物质与标准化管理中心主任肖新月;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医院心脏中心主任杨杰孚;全国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麻醉科主任黄宇光;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肿瘤治疗部主任杨宇飞;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丰台区方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浩;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常委、北京凯博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于圣臣等。

悦康药业集团董事长于伟仕、总经理于飞等集团领导陪同参观了集团展厅和药物研究院,向委员们汇报了悦康在绿色生产、智能制造、新药研发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并就医药行业热点问题与委员们交流座谈,反映企业的心声。

委员们在肯定悦康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并结合各自的领域在产品开发、医企合作等方面给出很多有益的发展建议。孙咸泽主任委员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悦康药业集团二十年来快速发展,走出了民族医药产业发展的新路子,经验值得借鉴。在新冠肺炎面前,悦康经受住了抗击疫情全国阻击战和首都保卫战的考验。他勉励悦康抓住脱贫攻坚战即将收官、“十四五”即将开启的时代机遇,进一步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他表示全国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悦康的发展,促进更多科研项目的合作和成果转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