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0万开一家珠宝店?!DR钻戒再次颠覆珠宝行业!

近日,DR钻戒母公司迪阿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定制
2020-06-12 17:19 · 互联网     

近日,DR钻戒母公司迪阿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定制珠宝品牌Story Mark故事印记,经过两年的业务探索,正式开放代理,消息一出,立刻在珠宝业引发热议。

众所周知,DR钻戒凭借“男生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理念,开创了求婚钻戒市场,而Story Mark故事印记瞄准的则是定制珠宝市场,让每个人都可以用故事来设计定制珠宝,它创新性地提出“用你的故事定制珠宝”的品牌理念,让珠宝更有情感意义,其业务涵盖钻戒、婚戒、黄金等全品类珠宝,也就是说在DR钻戒抢夺了钻石婚嫁市场之后,Story Mark故事印记开始抢夺全品类珠宝市场。

但真正让业界沸腾的,还是Story Mark故事印记的代理政策,可以说是对行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30万开一家珠宝店!

与其他品牌动辄200-300万的代理费,还需要大量压库存不同,Story Mark起投金额仅30万。根据政策资料,之所以30万就可以开一家珠宝店,是因为货品全都是由品牌方提供,代理商不需要进货,并且退换货也是品牌方负责,代理商只需要负责装修、人员、租金费用,这样就大大降低了代理商的库存风险,

大大提升投资回报率!

据了解,传统珠宝代理通常要求压300万的货,假设年*收益30万,一年收益率只有10%,不仅收益低,而且还需要承担巨大的库存风险。而Story Mark故事印记投资门槛仅30万,且无需囤货,如果同样一年30万的净利润来假设,年收益率为100%,比传统珠宝代理收益率高出十倍!

低门槛,高收益率,让Story Mark故事印记成为颠覆传统珠宝代理方式的利刃。

深耕两年成为网红品牌

除了颠覆性的代理政策之外,Story Mark故事印记在品牌打造上同样出色,其核心成员均来自DR钻戒,继承了DR钻戒优秀的市场能力,通过短短两年的耕耘,已经成为颇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红品牌,目前其抖音粉丝高达72.5万、快手粉丝20万、小红书粉丝2万+,实力不容小觑。

这两年,随着行业的深耕和下沉,珠宝行业的战火从一二线市场,燃烧到三四线市场,直营面临巨大的本地化管理挑战,代理成为行业的主旋律,在这样的背景下,Story Mark故事印记推出颠覆性的代理政策,来势汹汹,势必是想要抢夺更多的市场。

DR钻戒凭借出色的营销能力和品牌构建能力,只用短短几年时间就一跃成为求婚钻戒知名品牌。Story Mark故事印记作为DR旗下的战略品牌,可以说是出生即站在巨人肩膀上,通过承接DR钻戒优秀的市场能力,打造业内*品牌操盘团队。

Story Mark故事印记是否能够像DR钻戒一样颠覆行业,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