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彩旅游节上线,多彩投邀你国内大牌酒店免费住

伴随防控得当的国内疫情,旅游的热情正在慢慢复燃。多彩投正式上线多彩旅游节,搭配即将到来的暑期一并吹响文旅复兴的前奏曲。
2020-06-17 10:12 · 互联网     

伴随防控得当的国内疫情,旅游的热情正在慢慢复燃。多彩投正式上线多彩旅游节,搭配即将到来的暑期一并吹响文旅复兴的前奏曲。据悉,此次是多彩投首次大规模密集推出酒店房券消费*,不仅联合12家酒店品牌覆盖超过24个目的地,并面向用户发放超过百亿补贴。

6月12日-7月31日活动期间,多彩投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举措,联合借助多种宣传媒介,整合各大酒店项目品牌资源,蓄力加速旅游经济产业复苏。那么如何给重新出发的文旅业注入活力血液,加速复苏进程?本次多彩投平台活动将多头并进,联合业内多家知名品牌酒店项目上线,发售消费*。其次,平台更将为用户提供百亿补贴,每人可领取高达17178元代金券;同时,多彩投也将给予旅游节的项目更多的品牌赋能:除知名主播直播带货,提供10亿直播曝光资源之外,也将全力整合项目资源,邀请多个神秘大佬站台,让品牌得到*化曝光。

多彩投借助整合精准的媒体推送强势宣传,以媒体流量带来最终实实在在的客源流量。而参与多彩投活动的酒店项目方也已卯足干劲火力全开,青普文化、康藤、墟里、悦武夷、玖树等全国多家知名优质的文旅酒店项目方都将借力使力提供*质方案搭配*服务与让利,同步给与参与活动的用户*旅游住店体验。而本次多彩投推出的双向惠利活动中,实实在在受益的不仅会是参与的文旅酒店业,更将是广大旅游爱好用户们。

图注:青普文化-青衿会计划

图注:悦武夷-悦茶计划

全民狂欢旅游季的号角已经吹响,2020文旅产业发展将借此按下重启键。此次多彩投的活动不仅践行社会使命,助力经济复苏,也将给寒冬中的旅游业主带来破冰之旅,而压抑了整整一个冬去春来的国民也可借此机会重启新一季燃情一夏的浪漫之旅。

你准备好搭上多彩投的旅游节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