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群管理的黑马——Hilamg如何后起而成为先行者

Hilamg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区块链技术公司,但团队已经有两年多的区块链领域技术开发经验,且在今年年初拿下了彼岸花资本
2020-06-17 11:19 · 互联网     

Hilamg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区块链技术公司,但团队已经有两年多的区块链领域技术开发经验,且在今年年初拿下了彼岸花资本、五月花资本及雄岸东南亚区块链创新中心共同投资的天使轮。作为一家“年轻”的公司,Hilamg在区块链发展上由后起之秀变成了先行者。当下,Hilamg已与50家交易平台、100家行业媒体、500家知名社群达成战略合作同盟,截止到目前,hilamg平台用户已突破10万+。

微信图片_20200612120441.png

区块链技术作为科技金融领域发展的方向,近两年来的热度炙手可热,与人工智能、大数据、5G、互联网等相同,在应用各个行业的同时,区块链也在无形之中推动各个行业的快速发展,给各个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因此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Hilamg作为其中的一匹黑马,打造区块链数字资产领域社交工具,让人眼前一亮。区块链被认为是可能推动人类社会从“信息互联网”迈入“价值互联网”的划时代新兴技术,而Hilamg将传统的互联网模式与其他产业的价值链体系融合一起,将区块链数据公开、透明、不可篡改和可追溯等特征与社交相结合。隐私社交、强大的社群管理、数字货币支付以及一键购币等功能让Hilamg在数据开放与交易、权力运行与监督、个人隐私和保护等多方面降低了参与各方的信任成本,大大提高了协作效率。

Hilamg作为专门为区块链从业者量身打造的项目运营社交APP,集去中心化社交、社群管理、项目推广、数字资产服务、全案设计与定制技术服务等产品功能于一体。Hilamg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全新网络社交聊天方式,构建去中心化的社交生态。通过不同的社交形式聚集用户,用去中心化账本记录用户数据、交易信息;用分布式数据库存储用户发布的内容;为开发者提供开发平台,使其更便捷的开发区块链应用,或接入已有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应用服务。并在社交网络结构中引入数字资产,形成社交网络经济体,让社交生态体系内的参与者都能获得收益回报。

Hilamg将区块链去中心化、信息不可篡改、匿名安全的特点*限度的转变成自身优势,消息五层加密、端对端传输,消息阅后即焚、截屏通知等功能,带给用户全方位的隐私体验,真正意义上让用户掌控自己的数据并防止隐私泄露;强大的社群管理让项目展示*呈现,轻松打造社群文化;支持多种币种数字钱包,BIP39标准的助记词,全面保障资金安全。Hilamg在达成互相监督、互相信任的基础上,重新定义了社群管理应用,尽力消除纯中心化,打造一个安全、隐秘、自由化的开放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