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零卡糖品牌爱乐甜“全民换糖计划”空降上海

6月25日至26日,爱乐甜品牌走进上海番禺路幸福里,举办主题为“全民换糖计划”的公益活动,向居民科普用零卡糖代替传统白糖,减少日常糖分摄入等健康生活理念。
2020-06-28 14:23 · 互联网     

6月25日至26日,爱乐甜品牌走进上海番禺路幸福里,举办主题为“全民换糖计划”的公益活动,向居民科普用零卡糖代替传统白糖,减少日常糖分摄入等健康生活理念。“重新定义甜味”,让这个端午佳节有点不一样。

活动期间,社区居民可携带自家各类白砂糖来到现场,使用水晶球换糖机,免费换取爱乐甜零卡糖产品。25日下午, 丁香医生签约专家、营养师谷传玲女士受邀来到现场助阵,进行了一场以“减糖”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分享和精彩互动。 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创意打卡点、端午粽子爱心礼、创意扇子小礼品等多种O2O趣味玩法和精美礼品,在各种暖心欢乐的活动中,推动居民理解和拥抱“减糖”这种健康生活方式理念。

加入全球“减糖”健康浪潮

2020年 ,蔓延全球的“黑天鹅”疫情让全人类的共同梦想再次回归到了“健康”话题,其中,“减糖”正是一个世界性的浪潮。世界卫生组织(WHO)曾针对全球23个国家的人口死亡原因进行了调查分析,报告结果显示:长期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会使人的寿命明显缩短,其危害甚至比长期吸烟严重。 

全球不少发达国家和地区如美国、英国、法国、南非等,近年来对含糖高的饮料等食品征收8%-20%不等的糖税,旨在通过政府干预行为,降低消费者对白糖的摄入量,抵御肥胖、糖尿病等健康问题。2019年7月,我国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19-2030》发展规划,也鼓励全社会“减盐、减油、减糖”,推进食品营养标准体系建设。

与此同时,各大国际知名食品品牌,也自主加入“减糖”行动中,为消费者带去更健康的产品。可口可乐减少了饮品中的含糖量,甚至推出无糖可乐;雀巢、星巴克、喜茶、元气森林等品牌也在加速推动低糖、无糖产品进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成立于2018 的爱乐甜,也正是这股全球健康“减糖”潮流中的一个年轻品牌。为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计划、“三减三健”的号召,爱乐甜发起“全民换糖计划”,本次在上海幸福里举办的“社区换糖”健康行动是其“全民换糖计划”的*站,旨在为大众科普“减糖”理念和健康的饮食方式:减少对人体有害的白砂糖的摄入,选择对人体更为健康的零卡糖。

主办方、爱乐甜母公司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乐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宣传“减糖”理念,让更多消费者认识爱乐甜这个零卡糖品牌,了解既能“减糖”又能健康、快乐“吃糖”的新方式。

据透露,爱乐甜品牌还计划将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公益“换糖计划”,持续为中国减糖事业助力,推广更健康无负担的甜蜜新选择。

年轻的零卡糖概念品牌

“爱乐甜·零卡糖LeSweet”零售品牌,创立于2018年,母公司为代糖行业*金禾实业(股票代码:002597)。资料显示,金禾实业为全球知名食品饮料公司提供健康甜味解决方案近20年,为全球消费者实现了近100万亿大卡的减糖量,相当于含同等热量的白砂糖2500万吨。爱乐甜正加紧布局消费场景,和咖啡、茶饮、烘焙、轻食、健身品牌纷纷跨界,让大家在更多的地方享受到爱乐甜这一甜味选择。

据介绍,爱乐甜零卡糖的原料结构,使用了赤藓糖醇、甜菊糖、蔗糖素和膳食纤维四种,经科学配比后实现了更饱满的甜味曲线,口感、甜度无限接近白砂糖,且口味呈现更佳,烹饪、烘焙、茶饮时可与白砂糖1:1等量替换使用。品牌称其产品可以不改变居民使用习惯,却拥有超越传统代糖的口感。为了更好的适配饮品市场的换糖需求,爱乐甜同时还推出了零卡、低卡糖浆给到消费者。

“我们相信,随着技术的进步,爱乐甜零卡糖将会成为大家生活中更好的甜味选择,在不影响身体健康以甜味口感的前提下,还能避免糖给我们身体带来的负担,安心、自由、畅快地享受甜蜜”,杨乐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