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0教育提醒:暑假补习成刚需,机构筛选需谨慎

2020年已经过半,很多地区非毕业班的孩子半年来
2020-06-29 11:18 · 互联网     

2020年已经过半,很多地区非毕业班的孩子半年来一步都没有踏回校园的大门,半年来网课质量的参差不齐和孩子们在家上课的监管问题造成了大部分孩子上半年学习基础不牢,这让很多家长和孩子对即将到来的暑假期望甚高,希望借暑假补习打一场逆袭战。

抛开疫情停课对孩子们学习的影响,还有很多因素造成暑期补习热的局面。新学期内容的提前学习、焦虑的家长、升学的压力,尤其对于一二线城市名校升学压力大地区,不补课和新学期落后已经接近画上等号,这些因素综合到一起让所有的家长和孩子或主动或被动的加入到这场暑期补习大战中。在人为制造的“应刚需”面前恰逢今年补习市场全部转战线上,各位家长选择辅导班时务必经过多方考量。

疫情造成在线教育用户激增,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止2020年3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占网民整体的46.8%,自2019年6月至今增长1.91亿。面对海量的用户的集中涌入,教育机构用低价课和免费课拉取用户已经成为各大机构的获客手段,但由于师资数量难以匹配如此量级的用户,以录播或取消双师辅导应对,服务质量参差不齐,这是上半年网课褒贬不一的主要原因。因此各位家长在选择辅导班时也要考虑到机构的服务质量的可靠性。

就近半年的网课教学质量而言,大班课对用户有先天的高吸纳能力,但听课人数一旦上升超过阈值,机构就不得不取消双师辅导制,势必会影响孩子的学习效果;而在线1对1“一生一师”,确保了师资服务质量,同时1对1的个性化教学本就有更高的提分保证是暑假期间补习的优选方案。面对用户激增在获客的同时坚守师资服务质量是教育机构对用户负责的表现,疫情期间严守师资筛选获得用户广泛好评的100教育树立起了行业标杆。

面对疫情下激增的用户流量,100教育没有着急承接,首先考虑的是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保障,疫情期间依然严控师资质量,100教育的讲师从报名到最终成为正式老师要经过5层筛选,最终通过率仅为1.26%!严苛筛选换来的是:74.63%的老师教龄平均15年以上,95.12%的老师带过毕业班,返聘的各省学科骨干教师占到老师总数的32.65%。优质老师授课,网课质量有保障,获得了家长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疫情对学业的影响交织起升学压力已经让无数家长和孩子倍感艰难,暑假将至如果不得不加入这场时间竞赛,各位家长请务必从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出发选择辅导班,让孩子在暑假打出一场漂亮的逆袭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