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战略领投明讯新材,助力国内新材料业态升级

未来,盈科资本还将持续发挥这一优势,帮助国内新材料行业形成良性发展的新业态,为国内新材料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0-07-08 09:07 · 投资界综合     
   

近日, 明讯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数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盈科资本作为领投方与复星、毅达及同创伟业等一线投资机构共同参与了本轮融资。

明讯新材是一家专注于电子产品配套、新能源、环保节能等产业领域的光学薄膜材料、屏蔽散热材料、减震防水材料、表面保护膜材料、电子胶粘带材料、离型膜产品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于2006年,在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行业具备多年技术沉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消费电子品牌智能终端产品,是中国高分子复合材料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和实践者。盈科资本投资明讯新材主要看中的是公司管理层深厚的行业积累和*的执行能力。相比同业,明讯新材作为该领域的龙头企业,在环保材料、功能性薄膜材料以及胶带等产品体系里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和技术经验,且已形成规模化量产,是国内少有的能够为一线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厂商,目前相关产品的订单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新材料是推动国内产业升级换代的核心关键领域,曾长期制约着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作为一家定位为“产业资本”的投资机构,历来重视在该领域的投入。截止目前,在该领域已经投出包括中材科技、久日新材、大地熊等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和一批在细分领域具备行业龙头潜质的优质项目。在已有积累的基础上,盈科资本积极发挥资本的引导和助力职能,一方面帮助国内团队解决发展的资金需求,另一方面注重从生态链层面发挥已有的上市公司圈层,帮助优秀的企业潜心突破技术障碍,积极提升国内的产业水平。未来,盈科资本还将持续发挥这一优势,帮助国内新材料行业形成良性发展的新业态,为国内新材料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