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松投资对云启资本、泰有基金完成首批LP出资

此次签约,将达成战略协作和数亿元的LP投资,各方将协力重点投资于机器人产业链、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技术等硬科技方向,在助力新松投资产业化生态布局的同时,共同推进中国机器人产业及工业4.0产业的综合发展。
2020-07-09 09:2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9日消息,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新松投资”)与上海云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云启资本”)、北京泰有系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泰有基金”)投资签约仪式在新松投资总部举行,此次签约,将达成战略协作和数亿元的LP投资,各方将协力重点投资于机器人产业链、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技术等硬科技方向,在助力新松投资产业化生态布局的同时,共同推进中国机器人产业及工业4.0产业的综合发展。

新松投资产业投资总经理史晨星、云启资本董事总经理陈昱、泰有基金合伙人王宇阳代表各方签约。

新松投资是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松公司”)下属的机器人产业投资公司,致力于推动机器人产业化发展,主要承担投资总部的职责,负责实施收并购及区域总部、产业中心及智能产业创新服务平台的投资建设。

云启资本是中国VC2.0的代表机构之一,专注新技术和技术赋能产业升级的早中期投资

泰有基金是由清华系为主的管理团队联合一批优秀企业家共同发起设立,是专注于高科技创业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目前已投资高科技创新企业近300家(其中80%以上都是清华校友创业企业),涌现出了一批高成长性的企业。

未来,新松投资将发挥产业价值及优势,与优质GP建立深度合作,不仅出资引导行业投资,同时为GP及被投企业提供技术支撑、行业调研、供应链管理、市场支持等全方位的深度增值服务,助力机器人行业高速发展和企业快速成长。同时,也希望更多优质的产业资本及社会资本加入,为推进中国向智造强国、科技强国的变革奉献力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7/4571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