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罕见病平台琅铧医药获得 8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投资机构泉创资本领投,三正健康投资与双湖资本跟投。
2020-07-13 15:50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7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专注于罕见病领域的中国医药公司琅铧医药已完成8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投资机构泉创资本领投,三正健康投资与双湖资本跟投,三家创始投资机构斯道资本、F-Prime Capital 和维梧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琅铧医药是一家专注于罕见病治疗的中国医药公司,由斯道资本、F-Prime Capital 和维梧资本共同创办,专注于为罕见病患者提供经过临床验证的药物。具体来说,琅铧医药主要是利用互联网工具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建立起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平台,为整个罕见病社区提供服务,以提高公众对罕见病的认识,为医生和患者的筛查与诊断提供支持,协助进行全程疾病管理。 

斯道资本合伙人、琅铧医药董事会成员林蕊表示,琅铧医药想要为中国罕见病患者引进安全且有效的罕见病药物,目标是建立以患者为中心的罕见病生态系统,通过与各利益相关方携手合作,从根本上解决药品的可及性和可支付性问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