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拍卖惊现4个深交所席位出售 60万一个

2012年,阿里巴巴重新开始上线拍卖业务,旗下拍卖平台涵盖司法拍卖、资产拍卖、车房拍卖、珍品拍卖和大众拍卖等交易场景。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阿里拍卖上看房、买房。
2020-07-30 14:09 · 投资界综合  reazh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据财联社消息报道,今日,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出现4个深交所交易席位拍卖。

具体来看,这四个被拍卖的深交所席位号分别为031700、238000、247900、298700,起拍价均为60万元,市场价为60万元,保证金6万元,加价幅度为5000元,开拍时间为8月23日,竞价周期为1天。

该席位号原来的持有人为珠海中业信托投资有限公司,2009年破产后由法院作价抵偿给四川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竞买须知里明确写道:竞买人应当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交易席位受让人要求。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导致相关资产无法办理权属变更或者其他后果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

资料显示,2012年,阿里巴巴新开始上线拍卖业务,旗下拍卖平台涵盖司法拍卖、资产拍卖、车房拍卖、珍品拍卖和大众拍卖等交易场景。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阿里拍卖上看房、买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