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伴财学堂:小心!你的钱正在飞速从贬值!人人必备的财富思维

李嘉诚曾说:“30岁以前人靠体力、智力赚钱,30岁之后靠钱赚钱。”
2020-07-02 17:32 · 互联网     

李嘉诚曾说:“30岁以前人靠体力、智力赚钱,30岁之后靠钱赚钱。”

这次疫情,让我们深刻领悟了一个大道理:“睡后收入”真是太重要了!

那拥有睡后收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当你辞职在家带娃时,你的钱在涨;

当你因为疫情在家待业时,你的钱在涨;

当你去马尔代夫旅游时,你的钱仍然在涨……

拿我们伴财学堂的沐沐老师来说,就是我见过的很会赚钱的女人之一,也是传说中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的白富美实例,她也用亲身经历向我证明了什么叫靠钱赚钱。

01、风光是真的风光,辛苦也是真的辛苦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一位伴财的学员——小夭,80后大学毕业后一直就职于上海某世界500强企业,结婚前是典型普通人眼里光鲜亮丽的白领,高学历高收入。

现在家有萌娃两枚,任职青岛某汽车品牌财务经理,老公也是另一家汽车品牌的高管,名下两套全款购买的车和房,可以说,小夭已经是典型的人生赢家系列,但她仍然时刻保持着危机意识,不断精进学习。

提起为什么要学习理财课程,小夭半开玩笑半感伤的说起了她外表光鲜的“负翁生活”。

为照顾家庭,小夭做起了全职妈妈,丈夫负责还贷,她养家,这期间,她还生了二胎。

为了养家她在淘宝刷过单,做过微商,摆过地摊,开过小饭馆,十分辛苦,直到去年9月大宝上幼儿园后,她才去上班。 

有宝宝的人都知道,不管怎么省吃俭用,宝宝每月的花销都堪比碎钞机,而且做父母的总想尽其所能给孩子*的生活。

整整四年,两个孩子让小夭积蓄耗尽,还负债21万,压力可想而知。

02、从理财小白到投资达人的进阶

小夭还说,因为自己是财务专业出身,从2000年开始炒股,但那会儿都是自己看K值,看消息,当了不少回韭菜。

故事的转折发生在19年12月,正在家整理资料的小夭,忽然看见微信下方有伴财学堂9元理财入门训练营的弹窗广告。 

一直是得到、千聊、飞幕等知识付费平台深度用户的小夭,立刻详细研究了伴财学堂的理财入门训练营:首先是老师背书都很靠谱,其次又采用了社群语音课程+直播授课两种学习模式,App或微信公众号都可以看课程;无论是在家带娃还是在通勤路上,都能随时学习,十分便捷。 

还有这种陪伴式的社群学习,一对一的班班辅导,真的特别贴心,最重要的是,只要9块钱,抱着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想法,小夭当即开始了她的伴财学习之路。

训练营第三天,是讲解保险课程,恰逢小夭刚刚给自己和家人配置完保险,每年有2万五的保险支出,对当时的她来说,也是不小的开支。

急需学习保险知识的小夭,主动下载了伴财学堂APP,研究一番课程后,又迅速联系了UU和佩馨学姐,购买了当时APP里上架的几乎所有课程。

可以说,伴财学堂的教学质量和多维度的课程体系满足了各类人群差异化、个性化的理财学习需求。

03、学习理财改变的不止是能力,更是财富思维与认知

小夭是典型的学霸,每天认真上课、做作业,并准点看老师的晚间直播,及时总结投资经验,从之慧老师开始,再到九坤和鹤磊老师,一步步被老师们的幽默、内涵与学识圈粉,也一步步改变了自己的财富思维与认知。 

谈话间,小夭主动说起了自己变成伴财学堂铁粉的过程:除了各位暖心的班主任陪伴,最重要的还是老师们靠实力圈粉!伴财学堂《理财入门训练营》明星讲师团队均由来自头部金融机构基金经理,重点大学金融专业硕士毕业生,CCTV理财栏目特邀嘉宾等理财专家组成。

以鹤磊老师为例,他的课程风格不仅风趣博学,还十分了解普通老百姓的需求,每次直播内容都特别接地气,讲逻辑,讲原理,不是那种张口就来的“小目标一个亿”,而是真实落地可以实操的。

04、理财,改变生活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都不缺少赚钱的能力,只是缺少赚钱理财的思维。

小夭说,是伴财的课程,改变了她的消费观和理财思维。

以前就算再难,她也没降低过生活品质,尤其是对小钱,真的不在乎,可自从上了理财入门课,她开始在乎每一分钱,每天还去兼职刷单和写文案,这些副业积攒的钱,也都扔进了基金,不再是买买买。

但我们要知道的是,理财不是让你降低生活品质,也不是让你抠,理财是让我们学会思考、克制和衡量:你花费的每一分钱都是否值得,不仅仅是钱,你的时间、精力,健康都一样。 

比如你从专柜看了一件衣服,要1500元,你从淘宝花费了一个晚上,找到了500元的相似款,从理财思维来说,你还是买1500的吧。

因为你耗费了一晚上的时间和精力,能让你学到5000元的知识,或者说,你用这个时间想想你能干什么,怎么开源,远比这省下的1000元价值高,这就是理财思维——你所支出的是否值得。

而且小夭一直在复听股票课和基金课,她发现很多底层逻辑是相通的,也在反复看财报,根据老师给的方向找规律,这甚至让她发现了很多专业财务人员都没注意过的关联。

理财课程不仅让小夭拥有了理财思维,还在学习中掌握了更多提升工作能力的规律,这就是一门专业课程带来的多赢。

做一件事,*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理财也是一样,怕的不是没有钱理财,而是你不去开始。 

但投资理财毕竟是一门学问,想要快速入门,轻松掌握钱生钱的技巧,还需要专业人士的指点和帮带。

这也是为什么,我特别想把伴财学堂推荐给你的原因。

在当下的理财教育平台中,面向2亿新中产的的互联网理财教育平台_伴财学堂备受关注。

伴财学堂隶属北京信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母公司是一家具备雄厚实力的互联网公司,已于2018年5月先后获得了险峰长青、DCM、GGV、启明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数千万美元投资。团队成员主由要来自阿里,百度,网易,头部金融机构,银行系理财顾问等精英组成。

自创立以来,伴财学堂的课程不断升级,课程覆盖理财通识课,理财入门课,投资实操课等品类,打造在线理财精品课程,解决学员的一站式理财需求,截至目前,平台累计用户已超过300万,付费用户高达30万+。

伴财学堂坚持‘重服务 轻教育’模式,注重学习过程的陪伴。尤其是其明星产品<理财入门训练营>,9元的价格,降低了普通民众学习理财的费用门槛,打破了动辄数千上万元学习费用的“富人理财”模式,同时课程采用分层教学的方式,对于完全没有理财意识的用户,0基础也能学的会,这也是让小夭学姐拥有理财思维的课程。

从越来越多的用户反馈中,可知伴财学堂的战略布局已初见成效,预计下一阶段还会加大投入,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个性化课程服务。他们也将面临更加复杂的社会责任:向用户灌输正确投资财富观念、给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理财工具、帮用户实现资产的增值保值、教用户规避潜在的金融风险和骗局。

陪您学理财,伴您稳收益!

伴财学堂,陪伴3亿人成为理财小行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