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台币OKB走势强劲 OKChain创新发展

近日,OKEx Jay Hao在接受媒体AMA时谈到了平台币OKB的发展以及公链OKChain的创新。
2020-07-03 16:48 · 互联网     

近日,OKEx Jay Hao在接受媒体AMA时谈到了平台币OKB的发展以及公链OKChain的创新。

他认为,虽然OKB今年以来走势强劲,平台币的涨幅跟平台自身有着很大的联系,但并不能完全代表交易所的实力,或者说一个交易所的优劣并不是靠其发行平台币涨幅而判断的。

作为平台,我们可以做的是通过OKB向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以及权益空间,同时也专注于产品的优化,技术的开发,给用户带来最*的交易体验。这样一来,OKEx会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当然,我相信这是一个双向的过程,我们以最真诚的态度面对用户,越来越多的用户也会选择OKEx,你可以看到明年这个排名还会再发生变化。

大多数用户会在尊重市场客观规律的前提下,对我们的价值赋能做出认可或者不认可的判断。用户如果对OKEx平台和OKB的未来不看好,那么他不会参与OKB的交易;如果看好OKEx平台的未来,也愿意与OKEx共同成长,那么我们建议可以长期持有一点点OKB即可。

在谈到公链时,Jay表示,OKEx最早在2018年3月就已经开始投身于研发公链,只是还未对外宣布,我们观察到现在也确实有些项目,在公链的和核心功能开发完成之前就启动了主网。但是我们认为慢工出细活,并且我们做的应用的与金融有关的应用,安全性是*位的,所以我们对于公链上线的事情是非常谨慎的,也是我们对用户的负责。

不同于其他公链,我们史无前例的发挥了公链个体的力量,这也是OKChain未来源源不竭的动力。我们创新性地提出了“OpenDEX”和“DEX运营方”理念,将运营一个DEX的核心技术开放给所有用户,让用户可以畅通无阻地发布和运行各种各样去中心化应用、让自主运营和自主收益全部归DEX运营者所有。

此外,我们创新推出OKT基础通证,让公链生态更加公平公正,也能让OKB与OKChain能更好地互相赋能。OKChain要做的是一个真正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商业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