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零基础人群为基点,微淼商学院助力全民理财教育

在线教育是近年来发展最快的教育模式,大量资本、品牌与企业的涌入,使得在线教育在短短数年间变得异常拥挤,然
2020-07-06 15:50 · 互联网     

在线教育是近年来发展最快的教育模式,大量资本、品牌与企业的涌入,使得在线教育在短短数年间变得异常拥挤,然而在更加垂直的细分领域,财商教育成为了近年来潜力与发展兼具的新兴赛道。

在这一领域中,成立于2017年的微淼商学院正在高速增长,其创始人封贺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创立微淼商学院的初衷就是弥合投资者的理财知识于新兴理财产品间的“错位”,降低理财的准入门槛,让理财不再难。

据介绍,微淼商学院创始人封贺拥有十余年金融理财经验,国家理财规划师,2015年成为“在行”行家,并成为“在行”平台理财、创业领域评分*的行家。谈及创业初衷,封贺表示:“中国财商教育市场需求十分巨大,低净值人群与家庭在社会中占比最多,而此类人群往往没有能力接受高端金融服务与教育,有着强大的金融诉求却缺乏相关知识。”

因此,封贺创立了微淼商学院,瞄准的目标客户便是零基础理财人群,希望通过专业详实的金融财经课程,帮助用户填补缺失的金融教育。

在课程设计上,微淼商学院推出了《小白训练营》、《财务自由操作系统课》、《企业分析技能课》、《财报分析技能课》等面向不同理财人群的系列课程。其中,《小白训练营》主要以理财启蒙为主,将着重讲解基本理财知识,分析常见金融陷阱与骗局,帮助用户重新认识理财,构建好底层知识储备与防骗防火墙,为后续专业理财技能课奠定坚实的基础。

而《财务自由操作系统课》、《企业分析技能课》、《财报分析技能课》等后续进阶课程,主要围绕的是基金、股票、现金管理等几大个大类,从初级到高阶,重点讲解各类金融投资的底层逻辑,帮助用户调整自己的资产结构、负债结构,构建适合自身的投资体系。

“微淼商学院的使命是为了帮助零基础理财人群认识、了解金融理财概念,最终熟练掌握投资技能,形成自己的理财思维。”封贺表示,在国内财商教育领域,微淼商学院是为数不多的唯学员学习效果至上的财商教育机构。公司核心企业文化是“以学员为中心”,从这一点出发,微淼商学院始终坚持“只做纯粹的理财教育,不卖保险、理财产品”的底线,专注于提升学员的知识、技能水平,为学员创造长远价值。

目前,微淼商学院正不断加强综合实力,以自身为标的,积极推动财商教育改革,引导并树立行业新标杆,进而为“鱼龙混杂”的财商教育行带来一缕正规化的新风。同时,微淼商学院将继续秉持以学员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继续打磨每一堂可,追求更好的教学效果,为学员负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