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华保险客服节爽爆来袭   惠加保上市“惠极”福建

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全新起点,也是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举办的第二十年。为喜迎客服节二十周年,
2020-07-06 16:15 · 互联网     

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全新起点,也是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举办的第二十年。为喜迎客服节二十周年,感恩福建新老客户的厚爱,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特推出惠民型重疾险——惠加保附加特定疾病保险,以及“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大主线系列活动,让福建千家万户爽爆这个夏天。

一、惠加保,“惠极”上市

新华保险作为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坚定落实国务院关于金融系统向企业合理让利的部署,为客户推出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从而保证客户能够获得健康保险保障。为此,客服节期间,新华保险特推出惠民型重疾险——惠加保附加特定疾病保险(简称“惠加保”),具有四大*惠及客户特色:

1.价格实惠,*亲民。价格低于常规重疾险,费率*,超低价格就可获得特定疾病终身保障,轻松加码补齐重疾保障,未来健康更无忧。(0岁男宝“惠加保”10万基本保额,30年交*保费仅230元,常规重疾险保费近千元)。

2.老客优享,*人性。老客户仅需拥有3个月以上长期重疾险保单(终身/定期的主险/附加险均可)就可投保“惠加保”,不受主险剩余交费期限制;优质老客户投保还无需体检(限额内)*,不累计重疾风险保额,*人性化关怀。

3.配加极简,方便快捷。手机投保,通过分享链接即可在线投保,自动带出原保单信息,无需重复输入投保信息,支持异地签名;规则简洁,10万基本保额起,最高可配加30万元。

4.保障精准,*关爱。针对少儿、男性、女性,分别提供10种特定疾病保障,其中还各有两种疾病额外给付50%基本保额的疾病关爱保险金。

“惠加保”将于7月22日福建上市,目前已经开放预约。

二、爱相伴,暖心为你

“童绘中国力量”少儿书画大赛:3-15周岁少年儿童,创作“童绘中国力量”为主题的美术作品或书法作品,记录中国力量,致敬伟大的祖国,将邀请权威专家全国评选。



“爱家爱健康”系列活动:邀请国内知名大咖开展“名家面对面”系列活动,邀请教育界、金融界及公司保险大咖走进直播间。

三、新腾飞,权心守护

“真信息保权益”,客户信息守护行动:通过电话回访、业务员拜访,对客户的9类信息进行核实,协助客户完成信息更新。

金融知识进万家:开展“金融知识掌上学”、“金融知识五进入”、“金融知识云互动”活动,寓教于乐普及金融知识。

四、云欢聚,幸运好礼

“最美逆行者”微笑行动: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社会公共行业人员开展慰问拜访,征集他们最美微笑照片,简述最美故事,分享朋友圈获得*资格,有机会获得海南博鳌体验之旅。

2020“积”情派“兑”:征集业务员与客户的合影和祝福,上传活动平台并分享朋友圈获得*资格。在司庆和臻爱积分上线三周年之际,在积分专区开展优惠兑换、秒杀等活动,回馈客户。

服务客户是永远的主题,回馈社会是无尽的追求。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产品、服务等多点发力,让福建新老客户真切感受到新华保险的关爱温度、回馈力度和服务速度。

注:①*既往存在理赔史及拒保、延期、加费等非标准核保结论的客户,需人工核保。②产品内容仅供参考,相关活动和产品内容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新华保险寿险顾问。

新华保险

成立时间:1996年9月6日

审批机关: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

公司性质:全国性专业化大型寿险公司

主要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A股代码601336,H股代码01336

资产规模:8789.70亿元

世界排名:连续多年入围《财富》中国和《福布斯》世界500强

保费规模:原保险保费收入人民币1381.31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