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mber Group宣布品牌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化智能加密金融服务平台

近日,总部位于香港的知名加密金融服务商Amber Group CEO Michael Wu应邀出席2020杭州区块链国际周
2020-07-06 17:18 · 互联网     

近日,总部位于香港的知名加密金融服务商Amber Group CEO Michael Wu应邀出席2020杭州区块链国际周,发表了《聚焦长期价值,以智能科技赋能全球用户》的主题演讲,提出Amber Group已于今年完成了品牌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化智能加密金融服务平台,并表示加密货币在今后的支付、服务、商业领域将得到广泛应用,未来价值深远。

放眼长期,加密金融发展潜力巨大

依托于区块链技术,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资产诞生至今,仅历经短短十余年,其市场规模目前已达2600亿美元左右(近似于中国工商银行目前在A股的市值),成为了全球范围内不可忽视的资产配置品种,越来越多机构、个人以及政府监管层已参与到行业中来。

由于全年7×24小时在线实时交易的机制,加密金融行业有着远快于传统金融行业的发展速度和迭代周期,也饱受着加密货币价格剧烈波动、浮躁逐利等争议。对此Michael Wu指出,加密货币在数字化的加密金融体系中,担任了价值度量、价值储藏、支付流通的基础职能,它为加密金融在数字化时代的落地建立了基础。

如今加密金融行业已在分布式存储、分布式金融、支付、隐私保护、溯源等领域展现出了巨大潜力,加密货币的众多落地场景已经越来越明确,相信那些愿意跟随这个行业长期耐心发展的企业,才能收获行业最长远、最丰硕的果实。

立足长期,Amber Group以科技驱动发展

以自身企业为案例,Michael Wu介绍了Amber Group从传统量化金融、到前期Amber AI再到现在的全球化集团,五年来深耕行业的发展实践。

他特别谈到,Amber Group从创立成立之初就兼具金融与科技的双重基因,出身于华尔街*投行的创始团队在2014年底就开始将机器学习、神经网络等前沿的AI算法,应用到金融交易之中,这在当时亚洲市场是非常*和创新的。2018年是加密货币大熊市,但却是Amber Group的发展里程碑之年,Amber Group因为坚守长期价值,坚持风控底线不去赌方向,专注于做低风险市场中性策略,当2018年一季度同行都亏损过半时,自身反而有了30%左右的盈利,使公司从行业脱颖而出,得到了全球机构用户的关注,到2019年中Amber Group在加密金融to B领域已经成为全球*企业。

随着全球化布局、海外分支机构的设立、2800万美金的A轮融资,2020年企业制定了平台化、产品化、规模化的战略,完成了从Amber AI到Amber Group的品牌升级,通过先进的科技研发能力,计划今年内推出智能加密金融应用Amber App,把机构级品质的服务带给全球更广泛用户。

聚焦长期,赋能用户“链”动未来价值

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再到区块链,每一次的技术革命都对全球经济增长和社会财富的流向产生着深远影响。Michael Wu讲到区块链技术应用到未来新金融体系中,会一步步将信用构建、资产创建、资产定价这个过程进一步下沉,最终能达到个体只要获得足够共识,就能参与到信用建立、资产定价的过程中,以及实物货币化、资产化的议事进程中,这其间的交易媒介就是加密货币,它是加密金融生态的要素。

因此为了让更多终端用户进入加密金融生态,帮助他们收获数字世界的长期价值,就需要在底层复杂的技术基础上,把定制化的智能金融服务,通过一套简单、易用、个性化、千人千面的轻应用产品交付给用户,使他们拥有流畅高效的使用工具。

Michael Wu表示,“我们将推出的Amber App聚合了能为用户带来长期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非机构的普通用户在此受益,我们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Amber Group会把成熟的量化经验和夯实的技术基础复刻到这个智能加密金融服务平台上,助力全球用户融入价值无限的加密金融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