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25届CBE即将开启,腾讯广告X明略有风深度参与全程活动

2020年7月9-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开启。活动由3000+家企业和上万品牌参展,品类覆盖化妆品全产业链。
2020-07-06 17:18 · 互联网     

2020年7月9-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开启。活动由3000+家企业和上万品牌参展,品类覆盖化妆品全产业链。

私域全链路运营增长官-明略有风将与企业商业服务中台-腾讯广告以联合展台的形式亮相博览会。作为中国美容博览会(CBE)-的战略合作伙伴,腾讯广告和明略有风将全面深入地参与本次展会。

活动一、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

腾讯广告与明略有风「私域电商的流量获取和长效运营」主题演讲

时间:7月8日13:30-14:00、地点:上海浦东嘉里酒店

由中国美容博览会(CBE)打造的「2020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在展会开幕前一日启动。大会以「全域触点·零售赋能」为主题,由于疫情暴露出传统美妆零售在营销推广、运营、选品方面的局限性,为实现下半年业务顺利重启,化妆品行业纷纷寻求变革。

腾讯广告商户运营彭伟与明略有风总裁陈羲受邀参与大会,并以“私域电商的流量获取和长效运营”为题进行分享。

在微信生态中,化妆品生意大环境如何?

如何构建品牌在微信生态中的私域电商闭环?

品牌微信推广高转化从何而来?

......

现场将与观众一一分享,共同交流数字化增长之道。

图片1.png

活动二、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三日展会

腾讯广告与明略有风联合展台首次亮相

时间:7月9-11日,地点: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W1B44

本次联合展台的主题为「连接美丽、智慧增长」。明略有风旨在为美妆品牌提供私域全链路运营增长方案,通过公域广告投放、私域用户LTV运营和电商运营服务,帮助美妆品牌实现低成本获客,与消费者产生链接促成长期高效复购。

腾讯广告作为腾讯面向企业的商业服务中台,将联动全平台资源和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企业实现全链路数字化营销转型,更好地实现用户与商业的连接。期待来宾到展位现场交流观点。

2.png

活动三、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系列论坛活动

「微信生态中的美妆生意经」主题论坛

时间:7月10日14:00-17:00,地点: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M1会议室

为帮助美妆行业更好地了解如何在微信生态中生意增长,论坛邀请到腾讯广告、明略有风的行业专家和知名美妆品牌负责人,一同与观众分享前沿的私域生态思考、运营思维以及实操案例。

论坛议程:

3.png

论坛与会嘉宾以定向邀约为主,面向美妆行业的品牌、市场、电商和运营相关负责人,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

绿色安全!简约、调性探索展会发展新模式

本届CBE将根据上海发布的《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指南》制定完善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协调场馆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通风测温等工作,并设立医疗服务点。同时,对于全体参会人员,本届展会将采用“线上实名登记”,现场“刷身份证入场”的形式,切实保障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提前实名预登记,2020年7月9日-11日,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一同共襄盛举!

关于明略有风:有风是明略科技集团旗下品牌,腾讯广告核心服务商。专注于为私域品牌电商提供全链路的运营服务,通过公域投放获客,私域用户LTV运营及电商运营,打造品牌私域电商增长闭环。有风凭借庞大的数据量、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及丰富的电商运营经验,有风帮助品牌实现低成本获客,高忠诚度客户持续复购,建立高效、持续、可增长的生意闭环,成为商家真正的生意伙伴。

关于腾讯广告:腾讯面向企业的商业服务中台,为企业提供全链路数字化营销转型所需的营销工具、产品、数据能力与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通过对全链各个环节价值的重新规划与布局,获得立体化的价值增长点。

关于中国美容博览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作为世界*商展排行榜化妆品类目首位的国际美容展,依托于全球*的会展集团-英国英富曼(Informa),20余年来,中国美容博览会(CBE)持续关注美妆行业全产业链的前沿动态和发展,推动社交电商、IP等新生态对产业的赋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