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电充电宝是如何从苹果WWDC大会中把握创业机遇的?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苹果首次在线上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0,堪称科技界一场特别的“春晚”。
2020-07-07 10:03 · 网络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苹果首次在线上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0,堪称科技界一场特别的“春晚”。会上,苹果公布了全新的iOS 14系统中的功能,包括App Library(App资源库)、翻译软件、iPhone变身电子车钥匙等“黑科技”。同时,苹果还宣布将放弃因特尔芯片,并在全新的Mac产品中全面引入自主研发的ARM架构芯片。众多消息一经“官宣”,苹果股票上涨2.62%,市值再创新高,达1.55万亿美元。

在每年WWDC的软件蓝图中,不论是开发者还是用户都能窥见苹果产品的未来走向与大致定位。而其中,又蕴含着何种商机呢?

iOS14功能焕新,手机续航能力的又一考验

新发布的iOS 14 功能强大,如iPhone 变身车钥匙、支持视频画中画、桌面小插件、“苹果小程序”等,这些新功能将大大地提高手机的生产力和用户使用率,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一部手机轻松解决。

手机使用率越高,耗电速度越快。艾瑞咨询的研究表明,手机电池技术尚未得到突破,续航能力未见增长,用户仍有二次充电的需求,这就为共享充电宝留下了很长的窗口期。保守估计,至少有5年以上的红利期,而且随着行业的日趋成熟,用户习惯的成功培养,现在布局仍能享受市场红利。

携手搜电共享充电宝,赢在当下

对于很多还在观望的创业者和投资者而言,2020年正是布局搜电充电宝的好时机。选对优质项目,就算是小资金也能撬动大未来。

搜电充电宝正是以市场广阔、投资成本低、成本回收周期短、利润高等优点倍受众多投资创业者的青睐,让代理商在家就能做到智能交易,坐享安全踏实的稳健收益。

搜电充电宝总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是国内首批共享充电宝领头企业,于2015年正式成立,开始对共享充电宝行业进行探索。经过五年的积累与发展,目前搜电充电宝的业务范围已覆盖国内超过90%的城市并发展至世界各地,服务场景覆盖每一个有充电需求的角落。

优势一:

搜电共享充电宝,供应链完全自主。从软件设计开发、硬件开模,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到物流发货,均为公司直营,层层把关,确保每一个产品的质量。产品材质采用V0级防火及特制超耐用材料,通过中、美、欧盟等全球最严苛的质量体系认证,现已向国家申请发明专利高达109项。

优势二:

产品市场破坏力基本为零。无需人工值守,管理成本低,投资回报率高,即投即见收益。

如果你也想抢占共享经济红利,开启创业致富之路,欢迎加入搜电,与全球数万创业者筑梦共享时代,携手共赢蓝海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