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倒计时1天|Ystar全球百万星辰计划 你就是传奇!

信息透明、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等天然属性让区块链最先与金融科技深度融合,
2020-07-07 08:28 · 网络     

12年前,看不见摸不着的比特币犹如一把神奇的钥匙打开了潘多拉魔盒,从此,人类的数字化进程又向上迈进一个台阶,一种新的社会关系逻辑伴随着区块链应运而生。

信息透明、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等天然属性让区块链*与金融科技深度融合,短短几年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普惠、风控管理、财务共享等方面化繁为简、化腐朽为神奇,让“互联网+金融”真正落地。也正因如此亮眼的成绩,区块链在全球数字化建设中的积极意义被更多人认可,并逐渐辐射到社会的各行各业,甚至引发一系列生产关系的重大变革。

然而,普通人知道区块链仅仅是最近几年的事情,甚至很多互联网从业者也不能真正解释清楚区块链到底是什么。归根结底,是因为区块链使用门槛过高,普通互联网用户难以掌握,大大限制了它的普及应用。而Ystar的使命,正是利用*黑科技削平大众使用区块链的技术门槛。

Ystar通过对数字资源的重新组合和传输方式的变更来改变用户触达方式,将全球44亿互联网用户通过数字通证激励系统逐步转化为活跃的区块链用户,从而建立全新的立足全球化的数字生态世界观,激活数字生态的活力。

在任何生态中,“以人为本”永远是不变的主题,尤其区块链生态“自下而上”建立的特殊性,使得社区建设成为区块链生态建设的重中之重。让更多的人真正的从区块链技术中真正受益是推动区块链快速稳定发展的根本,而越多的人参与到数字星球的建设中来,就会有越多的人受到科技进步的红利。

Ystar作为区块链世界“无形的”窗口,始终保持主人翁精神,为优化区块链生态建设而不懈努力。因此,Ystar将于7月7日发布“星辰计划”,旨在让每个人都参与区块链、建设区块链,并在区块链的世界创造价值、取得价值,让每一个普通人都成为数字星球的重要节点,推动人类数字化进程的大踏步前进。

那么,就在明天,你准备好同Ystar一起创造区块链链传奇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