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餐饮情报0元开店,店均*韦小堡来袭

6月29日下午2点,万众瞩目的“0元开店,餐饮情报谁能成为百万富翁”正式开启,
2020-07-07 14:20 · 网络     

6月29日下午2点,万众瞩目的“0元开店,餐饮情报谁能成为百万富翁”正式开启,直播在“质疑,好奇,期待”中准时开播了,截止直播结束,共有29898人观看,报名171人,报名押金169400元。

沪上阿姨创始人单总和沪上阿姨品牌授权负责人雷总亲临现场携手餐饮情报市场总监&直播负责人Maggie直播,这样“*配置”的主播+劲爆价格宣布和超级福利的见证,让直播还未开始,就受到了全行业的的关注和转发,从红餐网、餐饮O2O、筷玩思维到腾讯、搜狐、网易等各大媒体,所有人都好奇和期待餐饮情报和沪上阿姨的这场强强联合的直播可以奉献一场不一样的新体验。

在这场0元开店的直播里,沪上阿姨创始人单总和雷总详细介绍了沪上阿姨的创立初心、沪上阿姨的成长和开拓,从品牌的团队、政策、支持等方面解析沪上阿姨如何做到开店近1700家门店,日销量5W杯,更深度解析了所有费用里的各个环节,让所有的投资者们清晰的了解沪上阿姨的优势和政策!

直播最高潮,餐饮情报现场用*机,在报名的171位投资者中首先筛选出99位幸运儿进入现场*,在99位幸运儿中又通过摇奖机直接抽取2位幸运*, 29号和68号,在近3万人的瞩目中,68号张先生获得了【0元开店】的资格。

张先生不仅将获得0元开店的名额,还会有陆续的创富日记输出,以短视频的方式在餐饮情报的热门视频栏目上不断更新;此外,沪上阿姨还会给到更贴心的服务和支持,让幸运*更可以成为百万富翁。

《0元开店,谁能成为百万富翁》是餐饮情报通过由参与活动的品牌方提供1个“0元开店”的扶持名额,采用直播秒杀的形式,在全国选取“代言人”,并持续输出“品牌造富日记。

据了解,7月10日的0元开店将迎来店均销量和总销量*的汉堡品牌——韦小堡。 和沪上阿姨一样,韦小堡也将给出一个0元开店的名额, 这个幸运儿将享受到10000元+自采开业首批原料+装修费用+房租,即品牌费49800元——免!设备费20000元——免!首批物料进货款5000元——免!

据餐饮情报的了解,韦小堡因对消费群体做出了精准定位,主营的西式汉堡、炸鸡、小食、饮品等产品,味道好性价比高,符合三四线城市年轻消费者偏爱“好吃不贵”的心理。其主要以美团外卖,饿了么外卖等线上平台作为交易场所,结合现今如火如荼的互联网餐饮流量红利,该模式下创业门槛低,标准化程度高,回报周期短等特点,赢得无数创业青年人的青睐及加入。

韦小堡也是美团2019年炸鸡汉堡类线上外卖单店月均量*,同时已在供应链端获取了一定的竞争优势,据其品牌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已于2019年在陕西石泉正式建立了产业园及完善的生产线,为旗下各品牌提供有力的供应保障,使得该品牌在竞争中占有了较强的成本优势。

活动依旧将采用线上报名,线上直播抽取幸运儿的方式——打破物理边界、突破时间边界。搜索微信公众号(餐饮情报)即可直接报名参加。

餐饮情报直播负责人Maggie还表示,接下去的每周都会有优质品牌加入0元开店, 餐饮情报会一直秉承给与投资者*的支持的理念,不断输出*的政策和服务。在直播间里会详细解析首要品牌的优劣势,成本投入和后期经营的注意要点。所有详细的列表都会让进行公示,让所有过程都更加透明。

此外,根据餐饮情报透露的相关信息显示,接下去的品牌中,各个品类的品牌都将一一登场,7月10日开始,每周一期,周周有惊喜,如大叔手制拉面、嗦粉佬、超能鹿战队……此外,还有几个神秘重磅品牌还在接洽中,每天,餐饮情报0元开店将持续给到惊喜。

“这个栏目,我们会清晰的让投资者了解自己需要投入的所有资金,只用最后的数据和投入来说话。比如首期的品牌,我们已经清晰的罗列出这个品牌需要的所有资金投入,我们争取到的所有免费的费用是多少项目,多少资金; 同时,我们也会告知投资者如果成为了幸运儿, 还需要投入多少资金,也有详细的列表进行告知,这些都会在餐饮情报的小程序里直接体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