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大科技巨头市值超万亿美元,为何投资者反而去okex?

股市的上涨,也带动了大家的投资热情。在这些上涨的企业中,特斯拉绝对是明星级的
2020-07-08 14:24 · 网络     

最近,全球股市都开始了一阵小狂飙。美股几乎全线大涨,亚马逊首次突破了3000美元,而特斯拉作为近期的小明星,价格再度进入新高,市值达到了2543亿美元。近期关于股市、财经的热搜,都被特斯拉占据。在这波上涨中,大型的科技公司表现得尤为亮眼。苹果、微软、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都出现了不小的上涨。在持续的上涨后,这四大科技公司,市值一度超过了1万亿美元。曾经在股市低迷的时候,有人说这次股灾过去之后,很多资产都会重新分配,看样子这句话要应验了。不过,结果是有钱的变得更有钱;没钱的,变得更穷而已。

股市的上涨,也带动了大家的投资热情。在这些上涨的企业中,特斯拉*是明星级的。市值也一度超过了那些近百年传统车企,而这一切仅仅用了几年的时间。最近特斯拉快速上涨是因为其交付能力提升,投资者看到了特斯拉的潜力,所以出现了多日持续上涨的情况。而目前针对股市、加密货币等领域的投资者,对于目前的股市存在着两种态度。有人觉得疯狂上涨的背后可能会有很多水分。尤其是当前全球经济不稳定,如果不把控好投资方向,很可能会出现涨幅后的下跌。也有一些分析师觉得,这只是牛市启动前的开胃菜。

至于那些不看好股票市场的用户,很多人选择了加密货币领域。一方面是因为加密货币市场相比于股市的盘子要小很多,未来会有很大的操作空间。另一方面是因为近期加密货币市场的表现过于平淡,再加上比特币今年减半,在减半后的一年左右,很可能会出现新的涨幅。提前布局可能会有一定的收获。

那么,这些从股票市场的用户,会选择哪些平台进行埋伏呢?据悉,大多数从传统股票市场出来的用户,多数会选择在okex进行交易。这其中的原因也比较简单,因为加密货币市场不同于股市,很多平台的安全性没有背后支撑,如果在选择的时候稍有不慎,后果可能就是平台跑路或者关门。而okex作为一个老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用户口碑积累,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数一数二的。除此之外,okex的交易对和项目也十分丰富,目前在okex拥有300多种加密币种,投资者可以随意的选择想要投资的项目。综合这些因素,okex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