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太坊链上交易量较前日下降20.1%,平台币OKB现货可继续持有

万丈高楼平地起,行情拉升或者暴跌,永远都不会持续的发力,让人放心的走势势必需要相对应的回调、震荡来将前一阶段的单边基础夯实。
2020-07-10 14:45 · 互联网     

万丈高楼平地起,行情拉升或者暴跌,永远都不会持续的发力,让人放心的走势势必需要相对应的回调、震荡来将前一阶段的单边基础夯实。

【BTC】

昨晚行情短暂的上冲9400美元后直接跳水,*点位跌至9160美元,当前在9200附近震荡,虽然只是200美元的跌幅,却令前天的上涨付之东流,在盘面上形成一道“门”字形,打破了好不容易铸造的良好形态,也给好不容易有转好迹象的市场情绪破了一盘冷水,可以确认的是,前天甚至昨天市场一直在构造有意的诱多走势。

昨日盘面一直在营造上冲继续突破的假象,特别是昨晚下跌前的那两根小时线阳线,是昨日一整天最强势的两根阳线,而且是和30均线汇合后强势站上,是很明显的上涨走势,但随后直接跳水,追高的投资者再次被套。看过我们昨日下午文章的小伙伴,应该会注意到我们强调了庄家诱多的可能性,而且即使要做多也要等回调轻仓并且设好止损介入,就是为了防止这样的风险。从日线看,当前是在围绕着粘合的均线在震荡,一旦有穿破均线的阴线出现我们都要谨慎,特别是这样的“阴包阳”,目前也不是抄底的好时机,具体还要看今日再次探底的位置。

【OKB】

OKB昨日没有继续上行,发生了大幅回撤,收跌2.62%。看来上方双底颈线的突破还需要一点时间。4小时线有可能形成一个短期双线,跟5月25号的短期双底形成对称。

这个地方站稳继续上行的概率也比较大。合约可以加一半仓位,跌破凌晨低点离场即可。现货继续持有。

【ETH】

ETH 24h链上活跃地址数总计536704,较前日上升0.46% ;链上交易量总计2430946.87 ETH,较前日下降20.1% ;链上交易笔数总计1069748,较前日下降2.07% ;ETH链上活跃度上升。截至上午10时,ETH全网算力约为178.95TH/s,较前日上升0.26TH/s,全网算力呈上升趋势。

昨天晚间从245美元附近开始砸盘,一路下跌至238美元附近才成功企稳,多头被成功腰斩,上涨积累几天,下跌只需几分钟!现在价格位于241美元附近运行。昨天的砸盘其实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一直以为盘面会要回踩,没想到等来了单边。 小时图看:暴风雨过后盘面迎来了宁静,现在点位开始震荡,盘面需要修复,后续等待布林带收口,短期局势应以区间震荡为主。技术指标上看:MACD有死叉转换金叉趋势,一旦形成金叉短期会有上涨,KDJ也有上行迹象,现在点位会回调一次,后续上行如果无力,那么点位还会回踩,今天操作思路以区间震荡为主。

【BCH】

近期太子跟其他币种的联动性较强,昨天太子在跌破236一线后开始横盘整理,凌晨空头依旧强劲,再次刷新了低点,早间太子迎来了小范围的技术反弹,币价重新回到236一线,从4小时线来看,太子在布林下轨附近受到支撑,币价目前在低位盘整,技术上布林轨道收口明显, MACD快线和慢线拐头下移,空头势能有所增强,MA5和MA10均线下穿布林中轨形成死叉,KDJ拐头向下发散,短期趋势仍然偏向空头。

从小时线来看,布林轨道开口有所扩大,币价早间反弹没能摸到布林中轨反弹力度明显不足,MACD缩量调整,MA5和MA10均线开始粘合,短期有横盘整理的迹象,通过黄金分割线来看,币价目前在23.6%~38.2%区间来回震荡,白盘仍有上探50%一线的可能,白盘建议反弹高位去布局空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