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湘荟创投 ‖ 近20家创投机构与创业者项目分享,长三角80多家企业嘉宾出席!

今年一场席卷全球的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其中“线上教学”的兴起让科教行业走到了台前。
2020-07-13 17:18 · 互联网     

今年一场席卷全球的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其中“线上教学”的兴起让科教行业走到了台前。

转眼间,梅雨霏霏,炎夏已至。科教行业如何在今年开辟一片新的天地?湘湖金融小镇这片热土上,众多浙大校友企业家联合出席,科创大咖云集,讨论的声音分外热闹。

7月11日,“湘荟创投OFOUND-DAY创见新世界”投后路演活动成功举办。本次路演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藕舫天使、微链承办,湘湖金融小镇支持。活动现场盛况*,邀请了核心资本、宜来资本等小镇多家知名企业出席,超过80家企业的创业精英参与会议,会场近100多位嘉宾观看路演,收获满满。

湘湖管委会副主任余刚出席投后专场路演并致辞。

余刚在致辞中表示,科教行业是具有创新性和高成长性的领域,未来发展前景可观。湘湖金融小镇乐于为科教创新型企业朋友们,搭建一个可以充分进行行业探讨和展示推介自己的平台,呈现创业公司们最难能可贵的创新意识和积极拼搏的风采。同时,也给小镇的广大金融伙伴们,增加一扇了解成长型科创企业的窗口。

欢迎创业精英们今日齐聚湘湖,共论创业投资之道。湘湖以营造高质量“朋友圈”和构筑创新创业“生态圈”为载体,与“三生融合”同频共振;以开放大气的姿态邀请创新产业、项目、人才都来湘湖落地生根,融入杭州拥江发展的大战略,成为湘湖创新创业的急先锋。

藕舫天使创始人刘建斌表示,在经济形势愈发紧张的当下,创业者们的境遇可以说是“凛冬将至”。他重复了“求是”这个重要理念,认为未来发展要远比现在的估值重要。企业与其进行对赌,不如脚踏实地做好自身,坚守发展愿景。

方广资本钱昱,雷雨资本蔡玮等创投行业大咖针对在场创业精英进行了鼓舞,提醒创业者要格外善于聚集和利用资源,要具备想象力,敢想敢做,实事求是。

中午休憩时间,部分投资人和创业者们在用餐后共游湘湖金融小镇。赞美风景优美之余,感慨让人才在如诗如画的景区中创新,将会激发人才们更多的灵感和动力。下午14点开始,霍归璟徐青松姚瑶、马汉杰、方卫中、李西峙等创业者们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创业项目。建议企业的创业者们需要审视自身,要从“凡事亲力亲为”转变到“用制度和流程去管理公司”,站在更高的层次去看待创业。强调企业要有把握外界机会的执行力,认为企业间的跨界合作是“天然需求”,即使目前技术与技术的合作问题还是很多,仍然要在崎岖的小道上踩出一条康庄大路。

湘荟创投,是让更多的创业者们聚在一起,增加交流和讨论,提高创业者们的发声量。在展示项目后,优秀的企业家从实操层面上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朱凯阳洞察到,5-10年内国内*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和新消费模式会更多地溢出到其他国家,这是app出海的机会。刘光熙详细阐释了微信私域流量的运营,他毫不吝惜地为嘉宾们分享了从流量导入、社群玩法、用户转化等方面的私域流量运营实操技巧。

会议结束,天色虽晚出席的创业者们仍兴致不减,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湘荟创投OFOUND-DAY创见新世界”圆满落幕。从高大上的创投之道,到各有特点的项目经历,感谢行业大咖们的经验分享和近80多家企业朋友们的参与。

为更好的服务小镇企业,小镇将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交流活动,邀请创投机构与企业朋友共聚一堂,互动交流,不断扩大「湘湖金融小镇」朋友圈和创新创业生态圈,帮助企业跑出湘湖“加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